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投票即将开启 你最喜爱白鹭小镇的哪个社群?

2018-12-25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一处理想家园,白鹭小镇营造的核心便是生活。邻里精神生活的富足,是小镇运营的初衷。

住在白鹭小镇,每天都是一场小而美的假期。十大兴趣社群,总有一款适合你,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分享着兴趣与快乐。

社群评比通道即将开启,你最中意哪个社群?

 

白鹭小镇晨跑团

只有早起的邻居才有机会领略到小镇的清晨之美。沿着滨河一线,迎着凛冽的西风,与太阳争辉,向小镇致意。

今年的白鹭跑团还代表小镇参加了临沂国际马拉松,并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

 

白鹭小镇篮球社

对手是谁不重要,输赢也不重要。这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美好的相聚,跟同样热爱篮球的邻居并肩作战,为同一个目标在球场上肆意奔走。

每周一场的篮球比赛,让邻居成了兄弟;在篮球场上全力奔跑,刻下青春的心血与汗水。

 

白鹭小镇爱电影

用一场电影的时间,跟生活请个假,是小镇居民放松身心的常规操作。繁忙的生活之余,跟邻居一起看个电影,让身心在光影中舒展。

电影能取悦人,也能陶冶人,每当口碑电影的上映,总会出现白鹭小镇居民的身影。

 

白鹭小镇瑜伽社

跟随自己的感受,每一个体式都做到身体的极致,不必攀附,追随内心。骨骼和肌肉的拉伸、放松,再次拉伸、放松,你会听到他们幸福的呢喃。

瑜伽是一种温和的运动,从零星几人到场场爆满,或许,运动不仅止于此,更在于内心。

 

白鹭小镇合唱团

合唱的重点在于“合”,而这种合不是一朝一夕即能获得的,是在累月的练习中,所呈现出来的一种默契配合。

合唱团的成立较晚,却丝毫不缺少默契,邻居们的合唱有模有样,共同沉浸于音乐之中。

 

白鹭小镇乒羽社

日常忙碌的生活消磨着激情,当年那个爱打球的少年,曾经的诗和远方你还记得吗?生活中最惊艳的时刻莫过于,与志同道合的人相约打一场球。

专业指导老师鲁老师(羽毛球)与马老师(乒乓球)的到来,让邻居们的球技有了质的提升。

白鹭小镇轮滑社

摆臂、旋转、过弯……花式绕桩,速度过桩,一系列炫酷的轮滑动作,是轮滑给他们插上了驰骋的翅膀。向着太阳出发,飞驰、奔跑、跳跃,让青春尽情奔放

总是定时出现在小镇的小小追风者的身影,他们踩着轮子向前滑行,滑向更华丽的未来。

 

 

白鹭小镇太极社

在呼吸吐纳之间,调整气息,收敛心神,一招一式,一拳一脚,能量的流动由模糊到清晰。从起势,到收势,唤醒身体内每一个细胞,感受一整天的意境。

跟随太极教练李老师的教导,姿势变换,身影移动,心境也随之提升,达到另一种境界。

 

白鹭小镇绘本馆


读书,是陪伴孩子成长最好的方法之一,而绘本的陪伴,则让孩子们能轻松看遍世界。

绘本馆里有触手可及的丰富绘本,启蒙类、进阶类、百科类、数学类……用课余的阅读时光,不断拓展孩子们认知的边界。


 

白鹭小镇爱宠物

携犬出门必须束好犬链,随身携带拾便器,及时清理狗狗粪便,按时免疫驱虫、科学养护;不离不弃,减少流浪动物;文明养宠,做个合格的铲屎官。

 

寻找属于自己的精神图腾

每一次社群活动的营造

只为将美好蔓延至日常的点滴

让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白鹭小镇会所夜景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