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台湾高端房产经纪行业标杆”大师房屋陈建庆一行来访儒房融科

2018-12-10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10日讯 近日,台湾大师房屋董事长陈建庆等一行人莅临儒房融科参观访问。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李文峰、商学院执行院长付尚振、二手房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传峰、南京公司总经理王秋亲切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友好交流,畅谈未来大师房屋和儒房融科的合作以及对房地产市场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李文峰(左五) 与大师房屋董事长陈建庆(右七)合影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李文峰向来访贵宾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文化理念。儒房融科坚持以尊儒尚德,以人为本的宗旨,承担起更多的就业、创业、公益等方面的社会责任;通过规范的服务、完善的流程、创新的科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通过商学院完整的培训体系和门店运营管理体系为广大经纪人提供更加广阔的个人展业平台;携手同业,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房产服务行业生态圈,为居者的美好生活服务。 

  儒房融科以强大的分销网络、完整的服务链条、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化聚合运作为基础,依托遍及全国门店的数据支撑,共设六家分公司,四家子公司。公司致力于精细化、平台化、科技化房地产服务业的同时,逐步拓展房地产营销代理、新房电商、旅居地产、装修饰家、资产管理、海外置业等房产服务市场,积极构建为用户提供“科技主导+平台主导”以大数据驱动的全产业链房地产服务平台。 

  同时,李总指出,为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儒房融科积极布局线上平台,自主研发“容客宝”、“屋助理”系列房产服务软件。目前线上已覆盖PC端、移动APP端、微信端和房源ERP管理等终端,是具备集房源信息管理、中介门店管理标准建立、新房线上线下交易、二手房买房卖房工具、大数据处理为一体的房产服务云平台。 

  台湾大师房屋董事长陈建庆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儒房融科参观交流。儒房融科作为互联网+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其独特的品牌模式以及资本市场的相继投资看好,吸引了行业的目光,儒房融科今后的发展也被持续看好。” 

  陈董事长还重点介绍了大师房屋在台湾的定位以及台湾的房地产市场。台湾大师房屋成立于1995年,以台湾当地的高端豪宅物业交易为主,2012年开始进行全球化布局,将业务拓展至美国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日本东京和澳洲等海外市场,代理销售国外房地产业务,是一家具有23年资深历史,以高端豪宅物业和海外房产交易为主的房地产经纪机构。 

  和儒房融科一样,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大师房屋主张以“家庭、事业、健康、休闲、学习、心灵、理财、人脉”八大领域作为其企业文化,强调经纪人快乐工作、认真服务、热情生活,提供给客户更高品质的服务。并希望经纪人能够像伙伴一样服务客户,让房产经纪人成为一份有尊严的终身事业。 

   

  通过此次儒房融科和大师房屋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看好国内国外的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前景,希望将来有进一步合作的契机和可能,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