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公园里的窗外,每个角度都是风景!

2018-12-09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8日讯 如果没有一座中央公园,或许纽约ONE57也会失色不少;若没有一座海德公园,海德公园一号顶层公寓又岂能卖出2亿3600万美元的天价?对于当代人居而言,只有被公园与自然簇拥,才能诞生令人惊叹的作品。

△白鹭金岸中央公园效果图

白鹭金岸|公园里,建筑面积约136-165㎡新品高层,立于小镇之心,三大公园环绕,万方会所、商业、精品幼教,咫尺万般美好,悦享雅致人生。

家在公园旁 与自然亲密对话

从白鹭金岸|公园里的阳台向远处眺望,以开阔的视野,观赏沂河之美。沂河静静流淌过临沂,恰似一条绿色玉带镶嵌于繁华之中,碧波粼粼,绿树依依,成就震撼的生活绿境。

△效果图

约10万㎡沂河湿地公园,同原有沂河天然水道、生态水草、岛屿及各类栖息水鸟等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如诗如画。无论晨曦微露还是斜阳夕照时,带着家人漫步于此,让潋滟波光和绿色鲜氧为你洗净尘世喧嚣。

△效果图

家在公园里 赏景何必去远方

若是生活在公园里,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白鹭小镇会告诉你:“先是对其一见倾心,久处后愈发钟情。”

在快节奏的都市环境,公园给生活带来的不仅仅是美景,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白鹭金岸|公园里,下楼,举步即入小镇约80亩中央公园,凝萃四季美景,闲情意趣随处可寻。

△中央公园效果图

中央公园包含约5500㎡大大大草坪、弥漫烧烤香气的大圈椅、属于孩子们的大脚掌、狗狗的跑道、邻里谈天的三个大蘑菇、1公里漫跑道、林子里的健身场、小小轮滑场和公园里的咖啡馆,切身体会温馨惬意的生活美学。

△效果图

向往的天空 在山谷之间盛放

白鹭金岸|公园里,在坐拥两大公园外,再造一座“天空之城”,目之所及,皆为风景。

对天空的向往,往往是之于云端的,澄澈蔚蓝,白云点缀,在光影的拨弄下,在巧妙的构想下,公园里私享的天空之城阙然呈现。与自然亲密接触的体验,是这里最大的精妙。

△效果图

天空之城所编织的恬静不只是单纯的寂静,它规划6大活力板块,包含风之谷、琉璃涧、精灵园、芳草林、溪草地和跑步道,从小孩到长者,休闲憩息,其乐融融。碧水如镜,日光倾城,不失为整理思绪,放空心情的佳所。

△效果图

停下脚步,享受慢生活的愉悦。享受亲情、爱情、友情的美好;享受树木、花朵、阳光的盎然生趣;享受艺术、音乐、读书的精神补给,生活在白鹭金岸|公园里,为现代化的理性生活注入一点浪漫主义,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一丝温暖舒适的慰藉。

△效果图

白鹭金岸|公园里,恰在小镇心,直面天空之城,内享约80亩中央公园,远瞰沂河景致,建面约136-165㎡新品高层,升级登临!

公园里【东区】

小镇心,瞰公园

建筑面积约136-165㎡新品瞰景大宅全城邀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