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初心如雪,致谢全城 !致远集团用心筑家,礼献全城!

2018-11-22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初雪似初心,用心见匠心

  初心如雪,致谢全城

  【致远集团】

  用心筑家 礼献全城

  致远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地产投资、开发运营、物业管理、园林工程、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综合性的集团化企业。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企业集团,开发产品涵盖别墅、洋房、高层住宅、街区商业、城市综合体等业态。集团秉承“用心筑家”的宗旨,深耕临沂,快速发展,目前在山东、福建、湖南三地形成了多盘联动的城市格局。

  致远集团在用心筑家的同时,一直不忘初心,情系公益,先后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爱心助农、捐资助学、冠名“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等公益及社会事件赞助活动。

  未来,致远集团将坚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商”,用产品致敬城市,以发展回报社会,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健康、更智慧、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为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