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小镇温度时刻暖心开启!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18-11-20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20日讯 临沂,是一片有温度的土地。不管是清晨薄雾时,还是日落西山后,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人情的温暖!

  

  11月10日至11月30日,白鹭小镇温度时刻暖心开启!

  清晨【早餐关爱行动】

  午后【电台惊喜】

  傍晚【爱心白菜】

  夜晚【包场电影会】

  为每一位临沂人奉上一份冬季贴心好礼!

  早安 温暖一座城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闻到最近的临沂处处都弥漫着香甜的幸福感……那是因为白鹭金岸早餐关爱行动已经遍布全城啦!每天我们迎着朝阳出发,来到临沂的街头巷尾,为你备上一份营养丰盛的温暖早餐!

  

  

  午安 「电波传递」送惊喜

  白鹭金岸联合临沂899交通广播、都市101电台、976新闻广播电台、财富932电台在每个闲适的午后时光,为你送上暖心的冬日惊喜!

  

  傍晚 冬日的清甜美味

  寒冬已至,但总有一种温暖让我们不畏严寒,总有一种情怀让爱流进心田,温度时刻计划爱心白菜免费送活动,让我们在这个冬天,白鹭金岸一起温暖过冬!

  

  

  晚安 一场电影的温情

  白鹭小镇温度时刻《包场电影会》邀您在寒冷冬夜体会电影魅力,这个冬天拒绝孤独,白鹭小镇陪你看一起看一场美好的电影!

  

  

  暖心瞬间礼

  凡捕捉到白鹭温暖瞬间,分享至朋友圈,即可来现场换取精美礼品一份,关注“白鹭金岸”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邀您参加!

  

  千亩生活大境 美好在此发生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约千亩生活之城,出门就是大美沂河,约10万㎡沂河湿地公园,会呼吸的城市绿肺。归家,则是约80亩园区中央公园,尽享缤纷生活!

  

  ▵中央公园实景图

  前瞻性规划 全龄温馨社区

  白鹭小镇以前瞻性的全龄化规划,诠释了一个多龄化、多样化、生活化的社区生活,打造居住者的专属活动区,从小孩到老人,休闲憩息,其乐融融!

  

  ▵专属活动区实景图

  多维景观布局 罕见“天空之城”

  组团内实现行人车分流,围合式景观规划,依原生高地错落的地势,构筑多维景观视角的“天空之城”!

  

  ▵园区景观实景图

   

  白鹭小镇希望用有态度、有温度的社群实践,来唤醒城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你的社群才会无与伦比!关于你我的温暖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公园里【东区】小镇心,瞰公园,建筑面积约135-165㎡新品瞰景大宅,全城邀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