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碧桂园·天樾湾 | 全城有米 开仓放粮

2018-11-19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川菜、粤菜、火锅、烤串.....不管是多么美味的美食,一碗香喷喷的大米饭总是更适宜的搭配,多少吃货,都挡不住这香喷喷的米香……

   

  示意图

  有一种性格叫任性,有一种幸运叫天降好礼!碧桂园·天樾湾全城有米 开仓放粮,快呼朋唤友一起来领大米吧!

  活动说明

  -①-

  关注碧桂园·天樾湾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我要粮票】进入领票界面免费换取一张电子粮票。

   

  操作示意图

  -②-

  返回碧桂园·天樾湾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1”,将公众号回复的图片在朋友圈晒满一天。

  -③-

  凭电子粮票和朋友圈晒图记录到访碧桂园·天樾湾城市展厅领取大米一袋,11:00/15:00两个时间段整点领取,每次仅限50份大米。

  -④-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8 年 11 月 18 日—11 月 23 日

  领奖时间:11月18日-30日每天11:00/15:00

  领奖地点:碧桂园·天樾湾城市展厅(临沂市蒙阴县新城路与蒙山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还等什么?这个初冬,碧桂园·天樾湾等你来约哦~

   

  示意图

  未曾想!未敢见!

  蒙阴碧桂园·天樾湾 湾美示范区即将开放,敬请君临!值得把握!

  2018 碧桂园 更家园

  碧桂园一直在路上

  碧 桂 园 ·天 樾 湾

  Country Garden

  时/光/游/走/唯/经/典/可/待

  匠心独运,轻奢典范

  世界500强,携26年筑城经验,匠心钜献!执于细节,心怀热爱,匠心带领蒙阴进入精筑时代!建面约120-208㎡全装修宽境大宅,值得期待!

  展厅地址:新城路与蒙山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项目地址:三公路与汶河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