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临沂奢华新地标!东方新天地11月17日盛大封顶

2018-11-17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7日 17日,在气势震撼的战鼓响声中,东方新天地的封顶仪式拉开了序幕!临沂新时代的地标性建筑即将落成。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礼炮齐鸣,耸立的大楼主体被鲜艳的红幅和一条条红色祝福标语装点得格外喜庆。

  东方新纪元置业公司副总裁田明峰、总经理王涛、合作单位易搜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郭淑超,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全市20余家主流媒体机构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东方新天地以自己追求品质的坚定理念为临沂人民献上一份厚厚的大礼!

张总、田总为舞狮点睛

  “东方新天地”项目作为临沂市形象工程,由临沂东方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天元建设集团第四建筑工程公司承建。创新引进鲁南唯一海洋主题mall,致力于打造全新海洋主题全方位一体式娱乐休闲体。

  绝佳地段,核心商圈

  东方新天地,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银雀山路交汇处,人民广场正东,是临沂市传统商圈的黄金地段,是临沂人流量集中地段。项目总占地134亩,一期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包括商业、公寓、写字楼三款产品。东方新天地建成后,生活、娱乐、休闲面面俱到,进退繁华宁静间从容切换,以尊贵、清新的气质登登陆临沂,尊享城市核心的自然生活。

  精工匠造,践行美好生活理念

  东方新天地不仅在高度上成为“临沂之巅”,在硬件品质上更是达到新高度。项目整体设计由我国顶尖设计公司——西安建筑设计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倾力打造。景观由毕路德(深圳)设计公司设计制作,建成后外立面流畅、独特,很具吸引力。

  除此之外,5A智能化系统、定制化服务也是东方新天地为业主提供独一无二的便利。外墙采用先进的三层夹胶中空LOE全玻璃幕墙,全景采光。B栋配备13部日立高速电梯,最高时速4-5M/S,上下班高峰期无须等待,践行美好生活理念。

  凭借大师级的建筑团队和精工匠造的精神,东方新天地将成为临沂新名片,为临沂的城市建设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未来,东方新天地将一如既往秉持高标准、高要求的理念,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