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鹭镇长|温暖“家”速度,每一次遇见,都是美好在靠近!

2018-11-15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15日讯 时光的脚步走过四季,见证春的盎然、夏的蝉鸣、秋的丰收,一步步迈向冬的静穆,但白鹭金岸成长的脚步,依然日夜兼程,丝毫不落进度。天渐冷,心渐暖,一起感受幸福“家”速度!

  卢浮公馆二期

  为了您那份美好的期许,为了您温馨的家园,从第一缕阳光迈出地平线那刻起,辛勤的建筑工人们便开始工作,用心精筑,【卢浮公馆二期】的建设已经进入尾声,快来看一下吧!

  1、场外景观施工;

  2、楼梯间精装修施工;

  3、室内零星扫尾。

  普罗旺斯二期

  用一步一个脚印的严谨,呵护每一个期待的心,顶着冬日的寒风,默默的潜心匠造,只为守候每一个家的梦想。【普罗旺斯二期】现在已经初具模样,期待完成时的美景。

  1、5-19#、23#楼外墙保温施工中;

  2、20#、21#、24#、37#、38#、40#楼内外粉完成,外架拆除完成;

  3、22#楼内外粉施工中;

  4、42#、43#楼二次结构砌体施工收尾阶段;

  5、39#、41#楼二次结构施工完成50%。

  普罗旺斯三期

  建设者们正用科学丈量每一寸空间,【普罗旺斯三期】在有条不紊地建成中,这日日夜夜的拼搏,只为用心灌溉每一户爱的家庭,用一砖一瓦,勾勒高品质的家。

  1、1#、2#、6#、11#楼主体结构结顶;

  2、7#楼一层墙体砌筑;12#楼屋面模板安装;

  3、4#,5#、8#,9#,10#、18#,35#,36#楼主体结构施工中。

  原墅二期

  从一块平地到结构封顶,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如今主体工程的落成,当【原墅二期】的轮廓愈发变得清晰,期待中的理想生活也正在一步步向我们靠近。

  1、中轴西12幢主体结构封顶、墙体砌筑;

  2、中轴东9幢结构封顶。

  从一缕晨光迈出地平线到彩云西落,时光游走间,风景无限美好,白鹭金岸感谢每一位家人的默默支持,每一次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才得以呈现卓越的品质,我们不遗余力呵护每一颗满怀期待的心!

  有天、有地、有公园的花园洋房,有你、有我、有家人的美好生活!建筑面积约105-140㎡花园电梯洋房!

  全城火爆销售中,敬邀珍藏!

  温馨提示: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