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大爱致城·碧有成果 2018蒙阴县果农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8-11-12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12日讯 11月10日由蒙阴县果业协会主办,碧桂园集团鲁南区域党支部及碧桂园天樾湾项目联合承办的“2018年蒙阴县果农研讨会”今日在蒙阴县蒙山宾馆成功举行。

  

  果业匠人、蒙阴县果业协会领导干部,联城镇、常路镇、高都镇、蒙阴街道等乡镇街道代表及蒙阴县各地果农500余人齐聚一堂,讲学术、传知识、谈问题、谋发展。

  

  现场拍摄

  “大爱致城·碧有成果” 研讨会以蒙阴果业提质增效培训班形式进行。本次会议是蒙阴县第一次大规模果业种植培训,县长王锦栋为提质增效培训班开班发表致辞。培训研讨会邀请了李晓军、朱更瑞、张安宁等多位果业种植匠人莅临研讨会为各位果农讲解果业种植术,普及果业种植知识,现场为果农传道授业解惑。

  

  本次培训上午下午两部分课程。上午,果业匠人张安宁先生就“桃树高光效树形整形与简化修剪术”进行了耐心讲解,果业匠人李晓军先生就“果树病虫害生态防控术”进行现场知识普及和术业传授。下午,果业匠人朱更瑞以“好品种、高质量、差异化、精细化、享文化、实现高效益”为主题进行演讲解说。会议结束后精彩的现场解说将录成教程发放到果农手中。

  

  碧桂园在注重自身发展,坚守“质量”本质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自1997年就投身于公益事业,支持国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碧桂园除了为扶贫提供资金支持外,还因地制宜地布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举措,用心发力促脱贫。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惦记着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要在农村产业规模上做文章,实现规模效益的同时,增进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全要素生产率,增进农业质量、效益、整体素质。”碧桂园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不断贡献力量。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协办单位,蒙阴碧桂园·天樾湾项目秉承匠心精神筑房同时也坚持奉献社会,从研讨会策划到执行到会议开展,全体工作人员尽心竭力,服务果农造福果农,为本次蒙阴县果农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做出了贡献。“一碧之力”助推蒙阴县果业发展和经济腾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