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一品观园推出“蕴藏39墅区”9900每平新品别墅

2018-10-31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31日讯 今天,一品观园“蕴藏39墅区”新品发布会在一品观园营销中心庭院成功举办。一品观园的重要客户及未来业主与临沂行业内外主流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品观园“蕴藏39墅区”纯法式别墅新品亮相临沂。

  发布会上,一品观园公开了项目各方面详细的情况,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产品占据河东经开区核心区位,新品“蕴藏39墅区”仅84席,是由美国上阳集团倾力打造的旗舰级法式庄园别墅。发布会上公布了新品价格,每平开盘价为9900元即可亲近自然,出赏沂河美景归闻墅院花香。

  据了解,一品观园由临沂上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开发商隶属于美国上市房企上阳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化投资控股公司,集团拥有地产开发、地产代理、投资管理等多家中国控股公司。集团倾力打造精品项目「一品观园」,是公司旗舰级项目——浪漫法式庄园别墅,以纯法式别墅致敬峰层人士,临沂唯一纯法式别墅社区,景观前庭后院、绿意环抱,水岸立体园林、从容优雅,实现了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仅余84席,虚位以待。

  一品观园毗邻临沂外国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国家重点名校挂牌单位,校区涵盖小中初多个学部,让您的孩子享受国际精英教育。

  此次推出的新品,打造三层约186㎡-204㎡紧凑户型,充分考量居住需求,兼顾生活品质和空间实用性,让每一寸土地都做到极致地有效利用,前庭后院,美景环绕,舒适生活写意人生,豪华套间配享景观阳台,将最大化容纳生活景致,整层豪华主卧,一层一世界。

  一品观园

  临沂唯一法式纯别墅社区

  186-204㎡精致别墅

  邀您携手·启幕轻奢时代

  新品「蕴藏39墅区」仅84席

  虚位以待

  臻藏热线:0539-7861111

  项目地址:临公路与香港路交汇处往南700米西

  投资商:美国上阳地产集团

  开发商:临沂上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