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董事长郑淑全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出席连云港房地产经济论坛

2018-10-24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24日讯 2018年下半年以来,尤其是7月31日中央经济会议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风云突变,一时间,网上各类关于“土地流拍”、“房价腰斩”、”购房者因房价下跌围攻售楼处”等房地产下行的消息不绝于耳。市场预期逐步走低,不少业内人士甚至认为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寒冬”。

  楼市风云变幻,如何看清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房地产企业该如何找准方向把握机遇? 

  

    会议现场 

  10月21日,由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主办,连云港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协会承办的“连云港房地产经济论坛”在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儒房融科董事长郑淑全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郑淑全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儒房融科郑淑全先生在现场做了《房地产全域营销决胜战法》主题演讲。通过对新营销、新系统、新渠道、新方法的分析,得出线上线下全方位融合推广,内场外场全领域协同作战,在实现项目开发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演讲过程中,郑淑全先生分享了大量儒房融科全案操盘的成功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全域营销战法的具体运用,为与会的房企高管带来满满干货。 

  

    郑淑全先生发表演讲 

  500多位与会代表,现场聆听了郑淑全先生的精彩演讲,了解到儒房融科全域营销的战法,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上,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院长、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副秘书长郭井立,绿城管理集团总经理助理祝军华,江苏省及连云港市住建系统领导一同在会上把脉地产动向,解读宏观经济,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郭井立先生发表演讲 

  郭井立先生在《新时代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中深入解析房地产市场现状,闸述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提出房地产企业未来的发展路径及项目开发模式。 

  

    祝军华先生发表演讲 

  祝军华先生演讲主题为《新时代房地产企业创新模式》。他在演讲中解析了房地产行业变革趋势,直击房地产企业发展痛点,解读房地产轻资产发展之路径。 

  

  三位专家站在一定高度理论联系实际,聚焦热点直击痛点,分别从各自领域多角度解析房地产市场当前状况及发展趋势,梳理国家经济形势和房地产市场走势,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看清行业发展方向,获得与会者高度认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