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世界500强碧桂园,幸会蒙阴!

2018-09-19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幸会

  鲁网临沂919日讯 实力品牌,不负期待,千载之城,不负盛名。世界500强碧桂园,走过世界,终至蒙阴,开启一座城的崭新篇章,见证一座城未曾有的荣耀和辉煌!

   

  26载匠心砥砺,幸会千年传承,以当代对话历史,以匠心对话传承,足以定义未来。

  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26载匠心耕耘,纵横世界的阅历,对话蒙阴千年不易的琅琊传承,既往开来,见证更好的蒙阴时代!

  示意图

  2000城沉敛积淀,幸会一河三湾,经验创造惊艳,土地标定价值,足以定义荣耀!

  碧桂园集团,300万余业主口碑积累,2000余城作品积淀,以开疆琅琊的雄心气魄,在蒙阴一河三湾处,构筑时代大作,领潮更好的蒙阴人居!

  示意图

  集智琢艺作品,幸会城市风华,智慧创造文明,文明索引智慧,足以定义格局!

  碧桂园集团,尊重蒙阴古城文脉、刘洪文化、红色文明,以集团5.0迭代智慧作品,以环球严苛甄选装修标准,以不计投入的细节精琢推敲,韵现碧桂园·天樾湾。文明与作品,文化与智慧,穿梭回响,标榜更好的蒙阴境界。

  示意图

  铂金礼宾服务,幸会城市精睿,尊重城市力量,礼遇云端人物,足以定义圈层。

  碧桂园集团,英国BSI权威认证5H标准物业服务体系,24小时尊享贴护,从世界游历归来,为时代蒙阴而来。让城市精睿,对物业的服务期待从此成为现实,想享更好的蒙阴生活!

  示意图

  碧桂园·天樾湾,让你和更好的蒙阴一起期待!

  ▲区位图

  免责声明

  1、本文所有内容及资料信息来源截至2018年12月31日,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

  2、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3、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

  4、本图文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