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鹭镇长丨万物丰饶的季节,白鹭金岸的幸福渐近……

2018-09-11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12日讯

  9月时节 

  盛暑未消,清秋渐浓 

  每一次的耐心等待,都渴望看到不同 

  每一次的工程进度,都是一份惦念 

  您的家,在金色的丰饶中,轮廓愈发清晰 

  关于家的美好,已然初露端倪 

    原墅二期 

   用时间匠造原墅,用品质见证美好。承载无数人的信任与厚爱,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心打磨、锤炼,白鹭金岸原墅主体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1、8#7,、3#、5#、6#、8#、15#、71#号楼封顶完成; 

  2、8#7"、4#、7#、9#、14#、16#、18#、19#、70#楼结构屋面模板支模完成; 

  3、8-10#三层结构完成; 

  4、8-11#、19#、67#、68#、69#结构二层完成。 

  卢浮公馆二期 

  那个让我们翘首以盼的家,即将开启全新的美好。目前小高层8#、14#、15#、16#、17#号楼建造已进入尾声,即将盛大交付。白鹭金岸的建筑人员们秉承匠心,没有丝毫浮躁,用心精制,只为交予您最理想的生活家园。 

 

  

  2、单体楼整改维修,准备交付; 

  3、1-7#楼外墙保温、涂料、铝合金门窗施工,室内地暖地坪浇捣,场外管线施工。 

  普罗旺斯二期 

  从一张张建设蓝图到一栋栋建筑,从用材到工艺,从细节到标准,时间见证着【普罗旺斯】的不断成长。远眺一座座渐入佳境的建筑,在时光中静静伫立,成为装点城市的另一种华美风景。 

 

19#、23#楼外墙抹灰完成,20#、21#、24#、37#、38#、40#楼砌体完成开始抹灰,21#、39#、41#、42#、43#楼砌体施工至标二层。 

   普罗旺斯三期 

  带着对未来生活的理解和敬畏,白鹭金岸以近乎严苛的质量工程体系,精细高标准的作业,让我们心中期盼的理想之宅,逐渐从图纸走向现实。  

 

  每一次的工程进度 

  见证家的每一段成长 

  匠心营造,幸福可期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坚守初心 

  与你一同期待与家的早日相见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1、8#、14-17#楼场外景观苗木种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