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九九慈善日”儒房饰家再进社区,给临沂三区老年人业主免费翻新!

2018-09-11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11日讯 今年九月,能看见一群穿着绿色衣服的小伙子走访在临沂几个大型老房社区中,总部儒房融科发起的“九九慈善日”当天,他们又来了,给社区居民送去爱心,解决老居民楼里实实在在的装修烦心事。

  相信不少的家庭都遇到过以下问题,尤其是老社区更是存在的安全隐患:线路老化、供水管路生锈漏水、墙面渗水严重、门窗松动脱落、地板砖破损。

  居住在年久失修居民区的独居老年人们更是每天颇受这些问题的困扰,严重影响晚年生活质量。

  儒房融科旗下装修品牌——儒房饰家自2018年年初正式启动以来,借助儒房融科房产服务产业大平台的力量,扩张加盟区域近20个。

  在业务疆域开拓的同时,儒房饰家选取市场成熟度较高的加盟区域为试点,倾力打造装饰业务标杆市场。

  儒房饰家“公益活动进社区”活动践行儒房融科“尊儒尚德,以人为本”的宗旨,响应总部“九九慈善日”的号召,选取65周岁以上生活困难独居老人,进行免费的房屋修缮翻新,为当地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爱心福利。

    这是今年九月以来,儒房饰家第二次进入到社区做公益活动了,儒房饰家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业主的问询,登记好业主家里出现的问题,随后统一安排饰家装修施工人员到现场解决。

  儒有恒,行者无疆。愿儒家的“仁爱”随着儒房人的行动传扬开来。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