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投票开始|快来Pick你心中的爱心教师!

2018-09-05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5日讯 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金昌·白鹭金岸携手101都市之声及费县义工,送全城教师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以爱心教师之名,捐助贫困儿童,用微薄之光,给人方向!

  经过三天的报名已有百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那么,谁会是你心中的爱心教师?

  快来为Ta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时间

  报名时间:9月2日-5日

  投票时间:9月5日-14日(报名同步进行)

  领取礼品时间:9月15日-16日

  领取礼品地址:白鹭金岸营销中心

  (滨河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南100米)

  投票方式

  关注【白鹭金岸】微信公众号

  菜单栏点击【爱心教师】参与报名&投票

  找到心仪的老师,为Ta投票

  分享至朋友圈、微信群,为Ta拉票

  PS:每个微信号一天只能给一位爱心教师投1票,每天可以给20位爱心教师投票。

  “爱心公益基金”捐款计划

  投票排名前30名的最有爱心的教师

  白鹭金岸将以每位参赛选手的名字捐款公益

  可实际参与到公益行活动中一起慰问贫困家庭

  (9月22日-24日)

  1、投票排名一等奖,捐款2000元 (1人)(斯搏特年卡1张、富安娜家纺四件套一份(2米)、扫地机器人一个)

  2、投票排名二等奖,捐款1000元(2人)(斯搏特半年卡1张、富安娜蚕丝被一件、电烤箱一个)

  3、投票排名三等奖,捐款500元(3人)(斯搏特季卡1张、泰国乳胶枕一对、空气加湿器一个)

  4、投票排名7-30名,捐款100元(24人)(斯搏特月卡1张、中秋月饼礼盒一份)

  欢迎更多的教师加入我们的队伍

  你们每一次的爱心点击,都是一次力量的凝聚,能让更多社会人士关注“贫困儿童”,为他们圆梦!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