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全面启动“百舸”计划

2018-09-05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赋能城市公司,实现平台运营转型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调控,房地产市场将出现新的机遇与挑战。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中国的房地产交易市场将会出现较大的变化。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会大量减少拿地的幅度,一二三线城市的增量与存量交易会出现至少5:5以上的比重。随着房产税的出台,存量房市场还会出现新的市场机遇,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空间中取得先机,将是所有房地产企业面临的课题。

  儒房融科深耕房地产存量市场十余年,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市521个城市完成布局,本次儒房融科总部推出的“百舸”计划,是平台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百舸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儒房地产和鲁房置换是遍及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创业者们共同打造的,基于儒房融科多年连锁经营的实践经验,利用规范的服务流程和优秀的服务品质为全国的城市人口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李文峰在启动会上表示,与房产中介业务领域直营平台和纯线上平台不同,儒房地产定位于“加盟连锁”,更加注重创业者的扶持与品牌发展目标的实现。

  为推动品牌战略升级,提升平台价值,早日实现儒房融科“千区、万店、十万员工”的第一阶段发展战略,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正式实施“百舸计划”,并成立平台智库“百舸会”企业家俱乐部,全方位扶持城市加盟商的发展。

  儒房融科副董事长李文峰介绍“百舸计划”

  “百舸”计划是指在儒房融科平台上打造一百个样板市场,成就一百位创业先锋。儒房融科“百舸计划”启动后,将通过总部举荐或加盟商自荐的形式招募,加入计划内的城市加盟商门店规模是基础条件,其次在房产经纪人数量、房产交易市占率、社会口碑及平台化运作等方面均需在当地名列前茅。

  100位城市加盟商加入“百舸”计划,儒房融科为其提供从团队建设,到业绩提升,再到区域扩张的一站式支持服务,将儒房融科10多年积累的平台塑造力注入到“百舸计划”100个种子区域中,全面升级区域规模化发展。

  “百舸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平台智库“百舸会”企业家俱乐部实行邀请制,采用总部邀请与成员推荐双重加入模式进行入会组织。

  “百舸会”的成立旨在为儒房融科平台上的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行业创新发展信息,掌握行业发展动态,研究区域创新发展思路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家个人影响力和经营能力,加强企业家相互联系,推进总部与区域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赢发展。

  东风浩荡,百舸争流,儒房融科“百舸”计划的正式启动,必将给各个城市区域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