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行公益 儒房融科汇聚爱心、传递快乐和温暖的平台

2018-09-03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言:

  目前,儒房融科房产中介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足迹遍布: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福建、湖北、河南、内蒙古、西藏等30个省级行政区,建立了521个区域分部,门店数量6800多家,旗下房产经纪人60000多人。在业务扩张的同时,儒房融科于2015年制定儒行行动计划,倡导全国加盟门店肩负起社会责任,将优质服务带到百姓身边,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立志成为百姓信赖的“社区好邻居”。

  鲁网临沂93日讯 多年来,儒房融科以“平台化的思维”践行“平台化的战略”,搭建起“科技主导+平台主导” 开放性的房产服务产业生态圈。在二手房事业上,更是开创了“中心服务站,社区小微店”的平台化运作模式,这种商业模式的落脚点在于将门店开到社区里,用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同时,门店与社区双方可以形成良好互动,经纪人可以借此向社区居民传递人间温情,加深和社区居民的感情。

  2015年,儒房融科制定儒行行动计划,倡导加盟商及房产经纪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通过“社区公益”、“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老人”、“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大学生”等活动形式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更好的推动慈善事业。2017年又推出"九九·慈善日"活动,将每年的9月9日作为公司的践行社会公益的推广日,号召全国的房产中介门店及新房项目案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圆贫困学子一个大学梦,儒房融科在行动

  继6月“高考助力站”活动后,儒房融科发起了针对贫困高考生的“圆梦行动”。今年的“圆梦行动”,总部联合全国城市区域一同参与,各区域走访摸底选出资助对象,总部和区域分公司联合为这些贫困学子送去生活必需品和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园。

  截止目前,此次圆梦行动已完成吉林四平、山东汶上、内蒙古赤峰、河南滑县、山西大同、湖北石首、江苏连云港、山东菏泽、山东临沂、山东平邑等数十个区域内的贫困高考生爱心捐助,一大批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优秀学子顺利步入了大学校门。

  儒房融科希望能通过这一行动,促进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同时,也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情,在往后的日子里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将这一份爱与关怀传递下去,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服务周边,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有了休憩站

  立足于社区周边、将公益行动向普通家庭及社会各界进行传递,是儒房融科践行公益行动过程中所特有的优势。早在2016年儒房融科启动了社区公益计划,市民在任意儒房地产、鲁房置换门店均可享受包括“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便民饮水、便民雨具、询路指引、应急上网、应急充电”等服务。

  7月19日,由鲁房置换|儒房地产联合临沂三区九县各店举办“社区便民服务”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宣布即日起,鲁房置换|儒房地产将开放市内所有房产中介门店,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提供避暑纳凉场所、饮用水、充电、上网等服务。

  为在户外紧张忙碌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输送便利服务,则是儒房融科以一家社区服务商的自觉,在继续夯实店面功能与便民服务的同时,不断升级社会责任的切实体现。

  阴凉、宽敞的门店,凉风习习的空调,舒适的桌椅,还有提前烧好的热水,让到来的环卫工人们笑开了颜。“真是太感谢了!有倒水的地方了!这边不仅有空调,很凉快,还能给手机充电。真是太谢谢咱们门店了!”临沂的一位环卫工人向门店的房产经纪人表达着谢意。

  九九慈善日,“公益装修进社区”正在启动

  作为一家重视社会公益的企业,儒房融科更是将公益事业渗透到所涉及的业务中。

  儒房融科线下布局的资源为公司嫁接更多的房产衍生服务奠定了先机。为了不断优化服务品质,儒房融科从二手房品牌特许加盟及交易服务衍生出新房代理、旅居地产、房产电商、装修装饰等服务链条,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房产服务。

  2018年启动的儒房饰家装修事业表现强劲,不到一年的时间,扩张加盟近二十个城市区域。

  在今年的"九九·慈善日",儒房饰家率先发起“公益装修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对老房进行免费的翻新或者局部改造,解决居民楼里实实在在的装修烦心事。

  活动通过社区走访、BRT广告、自媒体、媒体等形式推广,让居住在“老房子”的城市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不一样”的装饰体验。目前活动正在招募中,有意向的临沂市民可以拨打0539-7823286咨询。

    结语:

  从春节前的暖冬行动到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开学季”,从重阳节“关爱孤寡老人”,到聚焦高考期间的“高考助力站”、“圆梦行动”,从受灾区域捐赠到公益组织捐款。作为以“尊儒尚德,以人为本”为宗旨的新三板上市房企,儒房融科知行合一,将儒家的“仁爱”思想践行传扬,以恒心与毅力不断开拓事业格局,并随之坚持不懈地推进社会公益。“儒有恒,行者无疆”,肩扛造福社会和人民的光荣使命,儒房融科在路上。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