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左邻右里 以球会友

2018-08-23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23日讯 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辉煌,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去成为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科比·布莱恩特

  奔跑 跳跃 腾空

  对于每一个喜爱篮球的人来说,篮球都有一种专属的意义。

   

  一个小小的篮球,左右着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两支团结的队伍。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

  伴随着一声哨响,白鹭金岸篮球友谊赛的战幕正式拉开,开场后就是激烈的角逐。

  精彩的抢断 默契的传球

  精准的投篮,双方运动员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潜力。

  那一道道驰骋的身影,那远处依然清晰的欢呼呐喊,无邻居,不篮球因为热爱,所以酣畅淋漓。

  最后的比分并不重要,享受过程就好了,赢了要庆祝,输了也要庆祝因为篮球,本就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当然,庆祝怎么能少了夏日必备的烧烤滋滋作响的五花肉、鲜香麻辣的烤粉丝……是对每一个球迷邻居的最大犒赏。

  家在白鹭金岸,爱在白鹭金岸,提升邻居们的生活质量,拉近邻居间的邻里关系,一直是我们在做的、想要做好的事!

  【更多精彩社群活动,等你参与】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