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想要的花园洋房!

2018-08-20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高楼拔起,城市快进 

  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在繁忙奔流中 

  有一处自己的洋房 

  精致、优雅、舒缓、闲适 

  里面藏着对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 

洋房当道,领略生活的真义

  洋房,起源于英国,19世纪在上海风靡,从风雅文人到权贵名流,洋房内的精英生活在整整半个世纪里充当着被追逐、被膜拜的样本。一花一草、一砖一瓦浸润着雅致,镶嵌着品味,生活是洋房里的花前月下和露蝉鸣鸟,是遍览繁华的从容心境。 

  洋房不仅代表着特定的身份标识,更是优雅、诗意的代名词,被越来越多更懂生活的层峰人士倾心独慕。这样富足的、美好的、雅致的生活状态引领着城市的人居风潮。 

  

  (白鹭金岸实景图)

    公园环绕,让生活融于自然

  在临沂,城市中的洋房多见,河畔的洋房少有。理想的洋房,应当兼具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静谧。而这样美好的洋房,或许在白鹭金岸才有。 

  (白鹭金岸实景图)

  白鹭金岸|普罗旺斯,享有临沂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唤醒生活的诗意。园区毗邻约10万㎡沂河湿地公园,绿意葱茏,全天候鲜氧环绕,悠享健康。走出家门,波光潋滟的沂河就在眼前,沿着河畔绿道漫步,看阳光在波光的河面轻舞,轻松而肆意地呼吸绿氧...... 

  (白鹭金岸实景图)

  归家,生活的浪漫在约80亩园区中央公园里上演。清晨,在公园里轻松晨跑,一路阳光,一路风景,活力满满开启一天新生活;悠闲的午后,孩子们在阳光草坪上尽情嬉戏玩耍,欢乐不断;夕阳西下,卸下一天的疲惫,在公园里与爱人依偎,看父母逗弄着宝贝,和邻居们聊聊家常,温馨惬意。住在白鹭金岸|普罗旺斯,生活无处不风景,人生无时不诗意。 

  (白鹭金岸实景图) 

    繁华升级,悦享丰盛生活

  真正的身心放松不需要隐居的生活,是让自然与繁华达成共识。白鹭金岸经过八年酝酿,醇熟更上一层,再启繁华新境。 

  (白鹭金岸实景图)

  园区万方运动会所内配套恒温泳池、羽毛球馆、瑜伽、健身馆、咖啡吧等,随时享受运动之趣;约6万㎡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约7000㎡社区配套商业体,约3000㎡公园新天地,繁华触手可及,谱写丰盛人生。 

  目前,洲际酒店已签约入驻,临街商铺交付在即。北大新世纪幼儿园落地,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教育,助力成长。 

  (白鹭金岸会所实景图)

  在这儿,花园是洋房独特的风景线,五彩斑斓的花朵是主人的生活情趣,茂盛苍翠的草木是对生活美好的期许。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欣赏四季芬芳,慢享诗意人生。 

  有天、有地、有公园的花园洋房 

  有你、有我、有家人的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105-140㎡花园电梯洋房 

  加推在即 敬邀珍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