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400万冠名 致远地产·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10月21日开跑!

2018-08-16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6日讯(记者 安娜) 8月15日,致远地产·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冠名赞助签约新闻发布会在鲁商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召开。鲁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将于10月21日在北城新区五洲湖广场举行,赛事共设奖金42.8万元。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1日上午7点30分在北城新区五洲湖广场正式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总规模20000人,比赛共设奖金42.8万元。另外,为了鼓励中国籍选手和临沂籍选手,比赛还特设中国籍选手奖和临沂籍选手奖,奖励前50名的中国籍选手和临沂籍选手。

  活动现场,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远地产上台进行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冠名签约,并赠送400万人民币仿真支票,标志着致远地产·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总冠名成功签约。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同志为临沂国际马拉松冠名赞助商、官方赞助商颁发牌匾;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为“致远地产·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揭幕。

  本次赛事以五洲湖广场为起点,沿北京路、滨河西路、南京路、滨河东路、沂河路沂河大桥、滨河西路、金雀山路、沂蒙路、滨河路、蒙山大道、北京路,最后回到五洲湖广场。半程马拉松经北京路、滨河西路、南京路沂河大桥、滨河东路、解放路九曲沂河大桥、滨河路、临沂人民公园、滨河路、金锣大桥、沂蒙北路、北京路,回到五洲湖广场。迷你马拉松经北京路、滨河西路、滨河路、府左路,终点设在市文化中心南广场。

  据了解,致远地产系北京致远恒友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专注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品牌,成立于2015年,业务涵盖地产投资、开发运营、物业管理、园林工程、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目前,在建在售项目有致远·翡翠园、致远·翡翠传奇、致远·翡翠湾、致远·翡翠湖、致远·翡翠时代/致远·时代广场、致远·海上传奇、致远·翡翠世家、致远·芙蓉传奇;在山东、福建、湖南三地已经形成了八盘联动的城市格局。致远地产·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是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顶级赛事,既是我市体育工作的大事,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对于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改善投资环境,加快“四市”进程,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大美临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临沂市体育局承办,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运营。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可在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9月10日通过临沂国际马拉松(www.lymarathon.com)、微信或官方合作平台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