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沂河畔,公园里,央景高层加推在即!

2018-08-03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多数人来说,房子早已不止承担居住功能那么简单,位置、景观、品质、生活体验……

  每一面都要好,才能让生活尽善尽美,人生如梦,行高处,赏心悦景。

  公园里核心高层6#楼,占据园区优越且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不离繁华而获绿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公园之致,繁华与静谧兼备,奢享诗画人生。

  揽河观景 静谧诗意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外拥沂河,紧邻城市绿肺——约10万㎡沂河湿地公园,水清岸秀成了日常生活的点缀,翁郁葱葱成了目光所及之景,湿地公园成了自家的“后花园”,坐享无可复制的臻稀资源,成就得天独厚的生活绿境。

  园区内享有约80亩中央公园,包含阳光大草坪、轻型运动区、休闲活动区、儿童活动区、萌宠乐园、长者健身区、BBQ烧烤区等,是邻里交流、运动、休闲的绝佳舞台。每个清晨下楼就到公园里,悠然漫步;每个黄昏,与家人、邻居在公园里聊天、赏景,惬意温馨。

  △中央公园效果图

  6#楼尊踞中央景观轴线的核心位置,法式宫廷园林的中轴对称决定了它位置和景观的独特性和优越性,零距离悦赏中央公园之美,北面临近景观泳池,畅享清凉夏日。

  站在6#楼景观阳台,俯瞰园区,南面为普罗旺斯花园洋房,楼间距舒适,视野无遮挡,带来非凡观景体验。近观法式宫廷园林,远眺沂河湿地公园,高有蓝天白云,低有绿草茵茵,目之所及皆为美景,最美的生活莫过于此。

  △白鹭金岸实景图

  醇熟商业 尽享繁华便利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雅独享。6#楼处于园区繁华中心,内部商业配套近在咫尺,坐享丰盛便捷。

  园内万方运动会所内配套恒温泳池、羽毛球场、瑜伽、健身馆、咖啡吧等,随时享受运动之趣;约6万㎡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约7000㎡社区配套商业体,约3000㎡公园新天地,让繁华与自然达成共识。

  (白鹭金岸会所实景图)

  目前,洲际酒店已签约入驻,临街商铺交付在即。北大新世纪幼儿园落地,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教育,助力成长。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公园里之芯6#楼   不负众望 即将耀世加推!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