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当洋房遇见沂河,美好的故事注定发生

2018-07-25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英国泰晤士河畔Time Garden、到德国莱茵河畔Music Garden、再到法国塞纳河畔Pure-la cite……当优雅的洋房与河流相遇,一定奏出最浪漫的乐章。 

在临沂,河畔的洋房,越来越珍稀。也许只有白鹭金岸的花园洋房,才可以满足人们对于这种浪漫生活的向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洋房梦,在河边 

人们钟爱洋房,因为它承载的不仅是故事,更是向往美好生活的态度。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洋房梦,拥有属于自己的大花园,晚上伴着花香入睡,清晨聆听鸟鸣醒来,拥抱自然给予的馈赠,美如梦境。 

(白鹭金岸实景图)

白鹭金岸的洋房,既享受沂河边如诗如画的环境,又拥有约10万㎡沂河湿地公园绿意。家门口,还有约80亩园区中央公园,运动休闲、全龄娱乐,铺展诗意画卷。

(白鹭金岸实景图)

懂生活的洋房,给自己和家人更多关爱

住进白鹭金岸的洋房,享受的不只是河畔和公园的静谧,更有生活的丰盛。 

万方运动会所内配套恒温泳池、羽毛球馆、瑜伽、健身馆、咖啡吧等,随时享受运动之趣;约6万㎡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约7000㎡社区配套商业体,约3000㎡公园新天地,让繁华与自然达成共识。

(白鹭金岸会所实景图)

目前,洲际酒店已签约入驻,临街商铺交付在即。北大新世纪幼儿园落地,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教育,助力成长。

来自法兰西的浪漫格调,美好未来生活

普罗旺斯3期法式电梯洋房产品,沿袭浪漫经典的法式风格,典雅、厚重、纯粹,演绎一种欧洲贵族的优雅尊贵。此外,普罗旺斯3期法式电梯洋房,更在一二期的基础上升级,提升生活品质。 

 

(白鹭金岸实景图) 

空间上,一层带花园,顶层带露台,且顶层层高达到4.85米,享受超越想象。更难能可贵的是每家每户均可掩映在大树浓荫之下,享受自然之趣。

 

(白鹭金岸实景图)

宁静、经典,每时每刻充满诗意。这正是所有人心心念念的美好生活,白鹭金岸|普罗旺斯3期,建筑面积约105-140㎡花园电梯洋房,应市加推,恭迎珍藏。

长按识别二维码浏览80亩中央公园盛景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