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辰·掌舵东岸盛大开盘 五千客户到场竞相选房

2018-07-23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3日讯 儒辰集团,用品质向临沂展现对品牌的坚持!儒辰·掌舵东岸,用样板向南滨河掌舵者诠释生活品味。新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盛大开盘,7月21日,儒辰·掌舵东岸,全城瞩目,盛大开盘!

    5千位客户到场竞相选房,掀起又一轮购房热潮。开盘当天,掌舵东岸劲销全城,续写一座城市的热销传奇!

 

    全城热销 盛况空前 

    有一种轰动叫全城瞩目,有一种常态叫开盘售罄。儒辰·掌舵东岸,首次开盘即受到广大客户的竞相追捧,创造了一次热销传奇!7月21日,儒辰·掌舵东岸正式开盘发售,现场火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儒辰·掌舵东岸延续了儒辰旗下4.0产品的热销传奇。再次印证了市场对掌舵东岸产品品质的认可。

    自面世以来,从未离开临沂人民的视线焦点。络绎不绝的来访来电,宣告着掌舵东岸的“高烧不退”。而本次盛大开盘,更是全城轰动,热力全开。 

    天蒙蒙亮就有客户在开盘现场排队等候,纷至沓来,开盘盛典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众多准业主早早到场欲抢购心仪房源,热销之势蔚为壮观!

    上午8时40分,在一首旋律悠扬的歌曲《家住临沂》以后,儒辰·掌舵东岸正式开盘!翘首以盼的准业主们的心情瞬间紧张起来,开盘现场一时间进入沸腾!

 

    随着号码摇出,准业主朋友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入选房区选房。

 

    开盘现场,客户纷纷抱着志在必得的心态加入选房大战,签约当天销控区域场面热闹,成交金额不断攀升,销控板持续飘红,直至售罄。

 

     选房成功后,客户脸上激动欣喜的表情,成为现场最靓丽的风景线,这也是对儒辰·掌舵东岸的高度肯定。有业主表示,购房前曾对区域内的楼盘进行了多次对比,最终还是掌舵东岸出众的品牌力和产品力打动了他。

 

 

 

    人居核心 精工奢宅 

    儒辰·掌舵东岸,坐落于经开区滨河南岸、人居生态高地,享有得天独厚的外部优势条件。一站式便捷生活,无论是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均为区域一流水准。

 

    | 网络示意图

    而本次开盘的户型极佳,户户南北通透。礼承儒辰4.0住宅理念、7X价值体系等儒辰集团一脉相承的精工品质,内含启航运动公园、7重立体园林景观、1000米法式风情商业街、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厨余垃圾处理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7重立体安防系统等优质社区配套,定能满足对您生活的全部想象。

 

    | 网络示意图

    传奇不是结束,而是开始。首开即告罄,感谢全城厚爱!

    儒辰集团,用品质向临沂展现对品牌的坚持!儒辰·掌舵东岸,用样板向南滨河掌舵者诠释生活品味。新品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其内容经常发生更新,并不构成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对宣传资料享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示意图片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