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再添新名片,“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领跑房产经纪市场

2018-06-27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27日讯 近日,经临沂市相关专家委员会严格审核、层层评审,儒房融科被认定为临沂市“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本次评选主要考察企业研发机构、人员、设施、投入及成果转化的实力水平,旨在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这是继儒房融科荣获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四个一百”示范企业之后的本地政府又一肯定及认可!

  企业创新再添新名片

  儒房融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让我们的服务进入中国每一个城市”为愿景,“给每一位购房者提供完美的服务”为使命,赢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口碑。大力实施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新工艺改进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的科研队伍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内设专门研发及应用设计机构,并建立了研发、创新课题立项机制,每年一部室一创新课题。

  近年来,儒房融科便以大胆创新的思路,大力实施房产服务互联改造,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共开发房产服务互联网新产品10余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8项。这些技术成果的认定和技术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企业先进技术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还标志着企业产品研发、创新水平在不断提升,在行业市场中占据领先优势和持续竞争力。

  用实战锻造创新理念

  进入互联网时代,儒房融科面对形势的挑战,深刻认识到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性,通过十几年的实践和资金等方面的保障,在同行业中已经具备了明显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产品创新方面,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思维,儒房融科成功打造了容客宝新房APP、容客宝案场APP、容客宝ERP(新房)、容客宝ERP(二手房)、容客在线PC网站、容客小助手APP、掌上容客APP、容客微店微信端、容客多佣宝微信端、屋助理等全面覆盖PC端、移动APP端、微信端、后台数据库的十大核心房产交易服务产品,为旗下全国500个城市区域、五万名房产经纪人、合作开发商及购房用户提供最新的互联网营销运营系统。全面满足经纪公司、经纪人全渠道、全网络的营销服务需求,真正实现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的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带来全新的互联网买房卖房交易体验。

  人才引进创新方面,儒房融科积极加深互联网科技对房产服务事业的升级改造的同时,吸引大量房产行业实践经验丰富的房产服务产业带头人、高水平互联网技术研究人员和房地产服务的创新团队。得天独厚的人才优势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关键所在。

  创新技术培育方面,企业具备承担综合性技术创新的能力,拥有产、学、研结合的互联网房产服务技术成果的成功经验,能面向全国房产服务中小企业提供品牌运营、房源管理、人才培养及技术信息等服务,具有显著的技术咨询、指导和服务能力。

  “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的认定,对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推动“一企一技术”创新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儒房融科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产学研合作,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坚持创新驱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升企业产品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