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市38家房产企业捐赠5000个垃圾桶

2018-06-23 11:15: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23日讯 6月22日,临沂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助力创城捐赠仪式举行,我市3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老旧小区和无人管理小区捐赠5000个新式垃圾桶,为我市创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分工安排,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成立了8个小区督导组,分别由县级干部带队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做到小区全覆盖和10个窗口单位全覆盖。在督导中发现,部分物业小区尤其是老旧小区和无人管理小区存在垃圾桶破损、缺失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作为房地产行业主管部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倡导开发企业为老旧小区和无人管理小区自愿捐赠垃圾桶活动,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力量。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积极响应,我市38家企业自愿参加,共捐赠新型垃圾桶5000个。这批新型垃圾桶投入使用后,将会极大改善小区垃圾桶破损、缺失的情况,为小区环境改善、“双城同创”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王东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