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匠心筑梦!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奥德·海棠建筑工地成功举办!

2018-05-16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6日讯 2018年5月15日,临沂市河东区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奥德·海棠建筑工地隆重开幕,市住建局副局长薛铸,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英国,区总工会主席刘思勤等领导出席活动,对此次竞赛场地奥德·海棠建筑工地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各参赛队取得好成绩。

  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的共计17支队伍66人,其中奥德·海棠项目建筑施工单位天元建筑第九公司在竞赛中表现突出,得到一致好评。这也体现了奥德·海棠由始至终对于建筑品质的坚持。

  河东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进春,区住建局副局长陈正平及奥德·海棠项目部经理李涛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奖金并授予获奖者“河东工匠”荣誉证书。

  河东区住建局选择在奥德·海棠建筑工地进行竞赛是对奥德·海棠建筑品质的肯定,奥德·海棠对各项目竞赛获奖者与参与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于承办此次活动深感荣幸。奥德·海棠一直奉行建设高品质建筑,独具匠心,筑造百年品质;精益求精,对建造细节苛刻要求。未来奥德·海棠将与他们一同建设更美好的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