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房融科净利润增速高居全省新三板企业榜首

2018-05-15 2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5日讯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企业儒房融科(股票代码:870567)公布了2017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儒房融科营收大幅增长55.06%,净利润达533万元。 

  事实上,儒房融科在2017上半年度报告中,已经显示出迅猛发展的势头,经过专业机构分析指出,从净利润增幅来看,儒房融科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4.96万元,同比增长42143.36%,增速位列新三板鲁企第一名。 

  强势崛起的年轻力量 

  2017年儒房融科营业收入为5051.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2.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0.82%;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儒房融科  

  截止2017年,儒房融科资产总计为5933.34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6.05%;资产负债率为11.62%,较上年期末8.18%,增加3.44个百分点。 

  作为新三板上市的“新生力量”,儒房融科强势崛起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有媒体报道分析,儒房融科之所以在2017年度取得优异成绩,主要原因是新房营销事业积极加强与加盟商的密切沟通,分别在连云港、石家庄和南京举办区域战略转型升级研讨会,新房合作代理销售服务项目增多,同时公司加大对“儒房地产”和“鲁房置换”的品牌宣传力度,通过儒房融科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对话央视《跨越》栏目、开展助力高考“圆梦行动”、“九九·慈善日”等宣传公司企业文化,极大的提高加盟品牌的影响力和对“儒房融科”的企业认同感,综上本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有较大的提高。 

  发展势头有迹可循 

  事实上,儒房融科的强劲发展势头早已有迹可循。根据儒房融科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89.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0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143.36%。截止2017年6月30日,儒房融科资产总计为5754.13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12.54%。资产负债率为15.55%,较上年期末8.18%,增长7.37个百分点。 

  儒房融科  

  经专业机构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企业2017上半年度年报的研究分析发现,在山东省内新三板上市的617家企业中,儒房融科(股票代码:870567)成为净利润增幅最大的企业。从全国范围内来看,儒房融科也是新三板上市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净利润同比增速超过400倍的企业之一。 

  大数据赋能无限潜力 

  事实上,儒房融科上市以来的出色表现,并非偶然。伴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兴起,儒房融科便已确立以房产服务大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战略规划。 

  截止2018年5月,房产特许经营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已建立450个区域分部,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体系内拥有5000家门店及超过50000名经纪人,销售信息系统中的房源量达1000万余条。覆盖全国的庞大的销售网络现已成为儒房融科各项业务开展的坚实基础。   

  基于互联网思维,儒房融科将线上线下庞大的数据资源全面打通,并建立覆盖房产交易各环节、后房产服务市场等多维度的全产业链聚合生态,集纳了线上线下多种房产服务,为居者提供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的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带来全新的互联网买房卖房交易体验。 

   儒房融科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儒房融科将继续以“互联网+大数据”为驱动,深入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挖掘用户深层需求,进一步整合业务模式,寻找自身核心优势,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发展、壮大之路。可观的财务数据,既是儒房融科商业模式先进的证明,也是其迈向更高峰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