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样板间对外开放

2018-04-30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30日讯 近日,临沂银丰公馆样板间对外开放,样板展示区、工艺样板间、交房样板间集中对外展示,显示出银丰的品质力量和匠心精神。

  开放活动中,临沂银丰公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银丰地产在临沂市场战略布局,以及银丰公馆项目的进度及产品概况。

  据了解,目前瞰景高层已经全部售罄,焕代洋房全城热销,精质公寓和临街商铺也在火爆认筹中。

  据银丰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为客户交出高质量的房子,银丰地产从施工的基础用料,严格把控,选用一级供应商,精选最好建材,保证工程最优品质;施工工艺,科学合理,全方位整合多年施工经验,保证工程即有质量又有效率;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人员、管理人员出入现场全部标配安全劳保,保证施工现场安全整洁。

  沂蒙路上银丰公馆,建面约31-122㎡精质公寓,首付仅3万起,4300元/㎡起,建面约35-190㎡临街商铺,限量席位,全城预约中。预约热线:0539-8608777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