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这个春天来这里,一起发现生活之美

2018-04-09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9日讯 如果说园林是为了观赏,那么庭院是为了生活,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或许不为了追求远方的诗和田野,而是在这岁月流年中感悟生命的美好,发现生活的乐趣。在这个万物生长的春天里白鹭金岸|原墅再次绽放,我们希望所有喜欢原墅的人,都能在这里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给现在的自己

  一个放飞身心的空间

  懂你需要一个锻炼身体的场所,在白鹭金岸|原墅,出门便是2.5万方中央景观公园,可徒步去沂河湿地公园旁与自然来个亲密接触,还可以在私家会所的健身房里挥洒汗水,这样的日子,好不惬意。

  

  一个可独处的秘密花园  懂你对住所的高私密性追求,白鹭金岸|原墅,以稀缺类独栋的居住形式,户户私享超大景观庭院,把阳光与绿意私藏于生活,把美好与惬意私藏于心间,琴棋书画、诗酒花茶……都可以伴随着花香和春风,再加上温柔的阳光,享受不受打扰的院居生活。

  

  给现在的自己

  一个播种梦想的心田

  懂你对食材的苛刻要求,因此,庭院里的一方菜畦自然少不了。在春日里播种下希望的种子,待下个季节收获自己亲手种下的新鲜时令蔬果。此时,心中即便有万千的期许,但自然的馈赠,足矣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

  

  给现在的自己

  一个岁月静好的居所

  懂你厌倦都市里的喧嚣,

  因此,为您营造了闲时看花开花落的诗意空间,

  与长辈,与子女,与爱人,

  感悟时光静好,细水长流,不负流年。

  196-236㎡法式院墅,上下三层,一层一境界,

  席位有限,收官臻藏,清盘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