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房源·南湖尚城经纪人启动会圆满落幕

2018-03-25 1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5日讯 3月24日,房源南湖尚城首届经纪人启动会在罗庄新江泉大酒店一号厅隆重举行,200余名经纪人及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

   会议伊始,房源集团营销总对各位的光临致发言词,并现场发红包引发热潮不断,希望与各位媒体及经纪人朋友携手合作,共创佳绩。

  紧接着,由南湖尚城置业顾问进行项目介绍。房源集团,20载24城320万㎡开发经验,成就12000户家庭的人居梦想,集20年品牌沉淀之大成。南湖尚城作为房源集团高新区“南湖系”升级之作,集萃房源集团20年品牌沉淀之精华,打造32万㎡法式双学区大盘。100-151㎡法式观景住宅,人性化户型设计、智慧科技社区、法式风情园林、亲情友好住区,无不体现南湖尚城法式大盘的醇熟典致。

  下面到了经纪人朋友们最关心的环节,南湖尚城项目经理就经纪人带客等一系列政策展开阐述,并就阐述过程中经纪人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另外,每位到场参加的媒体人与经纪人朋友们都可领取项目精心准备的礼品。

  携手同进,共赢未来。

  房源南湖尚城经纪人启动大会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营销中心:高新区科技大道与双月园路交汇处往北50米路西

  投资商: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

  贵宾专线:0539—7099666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