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繁华通衢处 南城有银丰

2018-03-22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2日讯 要想富,先修路。交通,成为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条件。沂蒙路南延,牵连着南城每一位市民的心。近日,市委书记对火车站片区改造升级做出重要批示,一项项利好条件,近水楼台的银丰公馆再次进入人们视野。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本次火车站片区规划面积约4.35平方公里,北至陶然路、南到永胜路,东到沂洲路,西至电厂路。距离机场5公里,距离兰山区市中心4公里,距离北城新区中心6公里。片区内主干道均为城市级干道,可达性较好。

  60米宽主路到门口

  银丰公馆正处于该片区核心位置,紧邻南延的沂蒙路。即将南延的沂蒙路,道路设计宽度为60米,而银丰公馆南门外的清河南路将改扩建为42米,一旦交付使用,南城银丰公馆的对外通行条件将享受极大便利。

  据规划介绍,银丰公馆正处于三横三纵交通网络中心位置,三横为陶然路、清河北路、清河南路,三纵为沂州路、沂蒙路、电厂路。三横三纵的交通网路,最窄的道路即电厂路,其宽度也将宽达40米。

  交通枢纽到门口

  根据规划,火车站片区将是南城重要的交通枢纽。在规划中打通沂蒙路-临册路,连接兰山区及城北新区。沂州路从35米扩宽至42米,提升车辆通行能力,连接兰山区与枣临南高速出入口。根据总规要求改线通达路与电厂路合并。增加新华路与平川路两处下穿桥涵,是南北路网更加通透。同时在地块较大的居住区内增设支路,现有建筑拆了一单元,重点完善次干路和支路系统。

  该片区核心工程火车站,将在原有位置上西迁,被改造为融合铁路、公交、长途汽车、社会车辆为一体的交通枢纽。

  银丰公馆所处的位置,向北 不足1公里,即可抵达南城最大的交通枢纽,可谓是交通枢纽到门口。

  政府支持商业有保障

  如今,银丰公馆小公寓和临街商铺正在火热预约中,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商业的繁华奠定了基础。

  除此之外,银丰公馆也正处于规划中的南城商业中心位置。目前罗庄区无成规模商业中心,本片区可打造服务高新区、罗庄区以及生态新城的南部商业中心。

  依托沂蒙路清河北路及火车站良好的交通优势,发展以商业、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为核心的片区核心。沿沂蒙路轴线,重点发展商业商务办公,打造临沂南部商业商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