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重新定义临沂成品时代|2018保利全龄质装系统发布

2018-03-19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8日讯 3月17日,临沂保利开业界先河,举办了一场房产领域鲜有的、以“国匠保利·以质鉴心”为主题的全龄质装体系发布会。这是一场保利全龄质装家的全景解读,也是一次聚集了保利准业主、房地产业界人士、专业媒体的交流聚会,现场逾600位嘉宾莅临,共同鉴证保利地产揭幕临沂成品时代的新篇章。

现场火爆人群

  保利全龄质装家

  源自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临沂保利技术部讲述了保利装修体系变革创新的探索历程,作为最早进入装修领域的地产商之一,保利地产依托26年79城匠造经验,数十万业主调研数据的分析统筹,于2016年发布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推出“全龄化精装房”概念。从系统化探索,到产品与服务主张的创新实践,保利对于装修的探索从未止步。

  有温度的精装

  为客户提供成品住居解决方案

  在分享过程中,保利全龄质装家囊括的六大精装关怀系统、35项匠心细节等一一揭晓。安全私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适老适幼系统/细节关怀系统/强化收纳系统/品质管控系统,让房子不仅实现户型空间结构上的长青、可成长,更是从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出发,用有温度的精装,关怀从婴儿到长者全龄段居住周期,为成长型家庭提供成品主居解决方案。

  践行品牌使命

  构筑温度全龄家

  2017年保利高端悦系首著临沂,以低密墅境洋房,重构洋房生活方式,成为北城低密住居的标杆;2018年,保利开启新篇章,力图在精装领域占据创 领者的位置。这次产品发布,不只是改变,更是一场革新。保利全龄质装家,秉承“不效仿、不追随、不复制、只定制”的理念,洞悉客户深层需求你,追求细节上的尽善尽美,重新定义临沂成品住居时代。

  3月18日,保利堂悦全龄质装样板间已正式开放,可现场体验;3月19日正式启动入会,详细信息可前往销售中心或拨打VIP热线:7753888进行咨询

  项目地址:临沂是北城新区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

  VIP热线:0539-7753888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