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稀缺洋房引关注

2018-02-28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8日讯 (记者 杨成喜)2月4日,临沂银丰公馆洋房在低调中开盘,甫一推出,迅即引起临沂市民抢购。据悉,临沂银丰公馆是南城沂蒙路上唯一在售洋房的项目。

  近几年,临沂楼市发展迅速,北城新区的房价一路飙升、兰山区居高不下、河东区发展火热,罗庄依旧处于价格洼地中,但罗庄的房价也呈继续上涨势头。特别是城南片区的新规划,火车站西移,沂蒙路贯通,让城南片区成为投资的稀缺之地。

  “南城洋房以后一定会成为稀缺资源,势必造成以后价格看涨,所以如果能够现在买下一套洋房,无论是从居住角度来说还是从保值角度来说都是极度合算的”,在银丰公馆抢下一套洋房的市民赵先生向记者表示。

  随着临沂土地资源的逐渐缩减,开发商考虑到利润空间,有洋房产品规划的社区也越来越少。洋房产品目前在临沂市面上少之又少,尤其是沿沂蒙路主干道两侧的洋房产品更是屈指可数。据了解,银丰公馆是南城沿沂蒙路唯一有洋房在售的项目,洋房的稀缺性可见一斑。

  银丰公馆是由位于济南的银丰地产投资开发,银丰地产是山东省名优房企,TOP级实力地产品牌,17年深耕齐鲁品质人居,倾力打造南城心沂蒙路精质生活样板。

  临沂市政府斥巨资重点改造南城火车站片区,对片区进行重点整治,罗庄区政府规划“三条经济带、一条黄金走廊”,打造“城南商业副中心”,将城市第一黄金主干道沂蒙路与临册路进行全线贯通,综合治理陷泥河水资源环境,完善区域教育、商业、医疗等各类生活配套,打造继北城新区后的又一城市新中心,成为城市高端人居领地。

  据临沂银丰公馆营销负责人介绍,洋房产品楼层低、公摊小、居住舒适性高,是仅次于别墅的高品质住宅产品,“物以稀为贵,稀缺属性就代表升值的潜力,咱们这里的洋房,随着火车站片区的提升改造,以及接下来沂蒙路的贯通,不仅宜居而且更具备投资的潜质”,银丰公馆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