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工程进度 | 不负万千厚爱,只为如期奉上家的温暖!

2018-02-12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12日讯  2018年,浓浓的年味弥漫,新春返乡,人们已陆续回到了家人身边,岁末初心,温暖相伴,精工筑家,品质共鉴,新年伊始,白鹭金岸(动态 图库 户型)“家”音也至,只为如期奉上家的温暖,去发现生活之趣,拾味家的美好

白鹭金岸工程进度播报
 【卢浮公馆二期】 

  

  从一块平地至高楼拔地,每一个角落都凝结着工人们的心血与汗水,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的齐头并进,不仅是日夜战斗在工地的建设者的功劳,更是白鹭金岸匠心精神的深刻诠释 。目前项目卢浮公馆二期8#楼主体封顶砌体完成。14#-17#楼内外粉刷、屋面完成,外架拆除。3#、4#、7#楼主体已封顶。 

  【原墅一期】 

  再美的未来 

  也抵不过一个真实可见的现在 

  白鹭金岸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 

  只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用时间匠造原墅,用品质见证美好,随着时间的不断向前,白鹭金岸的风采愈加耀眼。家的模样也愈发精致,值得您的等待,关于家最美好的样子正在走来。 

  目前原墅一期外墙涂料完成90%,场外管线剩余66#楼其他全部完成。园区围挡挡土墙完成,铝合金门窗安装完成80%。 

在业主的期待与关注中 

  温暖的家愈发雅致 

  精心雕琢,匠心筑家,倾情奉献 

  只为守候您走进园区时 

  那由衷欢喜的笑容! 

 

金昌·白鹭金岸|热销产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