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情满白鹭:木质灯笼、&紫薯、红豆披萨DIY即将欢乐开启!

2018-01-25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5日讯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今天已经周四了,周末还会远吗!! 从周一开始就期待周末,周末到了却躺在床上发呆,“我要去哪里呀?”还用问吗,当然是来白鹭金岸(动态 图库 户型)啦!

    本周末彩绘灯笼、紫薯、红 豆披萨DIY,带你开启一场别样童趣的亲子手工之旅! 

 彩绘灯笼DIY   

    是否还记得小 时候,满心欢喜的盼望着新年的夜晚,把灯笼握在手里,看它梦幻神奇的光芒,在路上奔跑撒欢,笑脸像花儿一样绽放,周末来白鹭金岸灯笼DIY,用五彩的素材装扮可爱的灯笼,看着它照亮前方,心中的喜悦也跟着生根发芽,在这个小小的灯笼里,照亮童年大大的梦

    紫薯、红 豆披萨DIY   吃惯了培根等肉类披萨,你尝试过紫薯红 豆味的披萨吗?

   面团揉一揉,饼边按一按,材料撒一撒,烤箱里面走一回,"叮",一份香喷喷的披萨就新鲜出炉啦~

   这个周末来白鹭金岸,让孩子一展才华与创意,变身艺术家,亲子一起合作动手,做出独属于你们的温情回忆!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7-28日(本周末)  活动地点:金昌·白鹭金岸营销中 心 

6.jpg 

  金昌·白鹭金岸|热销产品 

   

 项目地址:滨河路与沂河路交汇处南100米 

 团购专线:0539-8218178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