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海洋贝壳盘子 布艺钥匙包DIY欢乐上演!

2018-01-15 16:03: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5日讯  阳光明媚的冬日周末,你还懒懒宅在家里吗?大好的天气、大好的时光当然要出门嗨才对!

  白鹭金岸 海洋贝壳盘子&布艺钥匙包DIY 欢乐上演! 

 

  

  活动正式开始前,众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现场,白鹭金岸也早已准备好了大量的散装贝壳、胶水、画盘等材料,满足到场所有人亲手制作的需要。

  

  在现场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人和孩子们灵感的火花不断闪现,漂亮的贝壳在指尖绽放出奇妙的图案。当真正的成品展现在眼前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出如此漂亮的画面!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再次开始了自己的手工布艺DIY之旅,大家拿起针线全神贯注的缝制着,不多久,一个个小巧精美的钥匙包就完成了。看着自己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的作品,大家的成就感都溢于言表!

  

    

  “梦幻海洋 非凡布艺” 

  海洋贝壳盘子&布艺钥匙包DIY 

  明天还将继续在白鹭金岸暖心上演 

  赶紧带上你的家人或孩子来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