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地产人都关注的盛会!临沂第八届地产年会1月17日盛放铂尔曼!

2018-01-12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2日讯 奇迹归来!2018117日,由家在临沂网发起,联合众多业界权威共同举办的“海博·长安府杯”2017中国·临沂地产年会暨第八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回望过去七载沉淀,地产年会伴随着临沂房地产不断成长,成为临沂房地产行业共有的顶级思想性盛会和交流平台,并忠实记录与推动着临沂房地产业的滚滚向前……每一年,很多临沂房地产人都在地产年会留下自己的思想火花和脚步印记。第八届地产年会将延续过去的辉煌,引导临沂房地产继续前行!主题演讲、主题论坛、答谢晚宴及酒会等环节,超500余名临沂地产界及相关行业精英面对面的脑力激荡,将是一场干货充沛、头脑交锋的思想盛宴。   

  万众瞩目 百余大佬齐聚大会

  临沂第八届地产年会将邀请来自临沂地产界的五百余名房地产企业精英、媒体代表以及来自相关部委、行业机构的相关领导、专家共同出席,是洞察宏观经济、解读行业政策、结交人脉关系、促进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本届年会以“新格局·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将延续往届经典,启发头脑风暴,整合资源,博采众长,以更为新锐前瞻的思想,用浓缩的时间激荡沉淀出厚重的“临沂房地产新的思想精髓”,共同探寻临沂房地产的新未来。 

3.png

4.png

  干货分享 思想交锋轮番上阵 

  一年一度的临沂地产年会,作为家在临沂网这一地产名片的专题延伸,已成为临沂房地产界权威、高端、影响力广的行业盛事,为临沂乃至中国地产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年会秉承“为行业谋发展,为企业谋策略”的宗旨,肩负行业责任、引领行业发展、汇聚精英力量、分享成功经验的重任,每一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主办方与广大参会者的精神和智慧,与时俱进的精彩议题,成为行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11.png

  巅峰盛会 致敬年度地产榜样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房地产行业群雄逐鹿,竞争白热化,只有最优秀的企业才能逆流而上,生存下来;只有最优秀的人才才能脱颖而出,指点江山。任何一个成熟的行业,都需要榜样的力量,它们是指路的灯塔,前进的力量,生存的希望。临沂第八届地产年会致敬地产榜样,大会将颁出“临沂地产名人”、“临沂地产名企”、“临沂名盘”等奖项,用地产人的态度和力量,表达行业对企业和个人策划能力的充分肯定! 

 12.png

  视听盛宴 光荣之夜梦想绽放 

  此次年会将以精美的舞台背景、视频等物料制作,走心的全员互动形式呈现出一个多彩缤纷、惊喜连连的现场,在觥斛交错间,人尽其兴。为了全方位传播和宣传本届年会的影响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几十余家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进行合作,全方位立体化的为本次年会进行宣传。临沂第八届地产年会,为使命而生,为价值而活,不负所托,光荣绽放!源于梦想,行于坚定,一路敢为!

14.png

  2018年1月17日,顶级盛事,精英聚会,华彩绽放,这就是“2017中国·临沂第八届地产年会”。 

  【冠名单位】海博·长安府 

  海博·长安府项目是由临沂海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海纳百川、博采众长。海博置业致力于打造经开区低密度高品质的电梯花庭洋房社区。项目位于经开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会处东北角,近邻东夷文化公园、沂河水上乐园,自然环境优美。项目南侧为经开区管委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商业配套十分完善。区直幼儿园、实验一小、皇山小学、实验中学、临沂一中等学校距离项目较近,孩子安心,家长放心。海博·长安府作为经开区的高品质低密度纯电梯花园洋房社区,总占地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容积率为1.55。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共404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10--165㎡,包含三室、四室、空中叠墅产品可满足不同居住需求,所有户型设计都是大面宽短进深,三室朝阳,南北通透,赠送南北双阳台,一楼赠送南向花园及阳光地下室,顶层赠送约70㎡的空中露台。 

13.png

  【主办单位】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诞生于2006年,历经十一年风雨,已由单一的网络媒体婵变为临沂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逐步实现了传统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完美融合,逐步打造了线上资讯平台与线下房屋超市的完美结合。媒体形态涉及房地产网站、楼市地图、微信公众号、临沂论坛、临沂人网等领域,同时深耕地产营销,研发了房地产360度网络营销系统、360度房地产营销管理系统以及房地产全流程活动营销等创新模式,为临沂房地产行业搭建了一站式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21.png

  【联合主办】飞龙传媒、冠亚星城、金岸影视、东泽传媒 

  【协办单位】态度广告、小门神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海联国际广场 

  海联国际广场位于蒙山大道与红旗路交汇,城央生活居住区,城央商务区,主城四大商圈环伺,坐拥50万稳定消费人群,两大医院,三大学府,六大银行,11条公交线路,配套成熟,寸土寸金,左右繁华。紧靠解放路、红旗路等繁华商业街区,高架桥贯通南北,一桥飞架,全城畅达。城央47-80㎡全能精装公寓,全楼配备五大智能系统,年底清盘钜惠,0首付,买房送家具家电精装修,拎包入住,5年包租,租金抵月供10年净赚一套房,灵动百变空间,宜商、宜住、宜投资,置业海联国际广场,恭喜您距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支持单位】新闻976综合广播 

  新闻976临沂综合广播诞生于198511日,前身是临沂人民广播电台,传承了临沂电台三十多年积淀的品牌资产,其影响力、公信力、美誉度以及庞大的受众群体在临沂首屈一指。以《行风热线》《临沂新闻》《976新闻路上》《976新闻晚高峰》等节目为代表,组成早晚板块强档新闻资讯,同时拥有《那年我们十八岁》《蒙山夜话》《可劲白话》等品牌节目。新无涯,闻天下,新闻976临沂综合广播将继续与您共同见证世界的每一天。 

  丨支持单位丨 

  899交通旅游广播、932美好家、106音乐广播、今日头条、新浪乐居、《汽车与生活》杂志社、喜马拉雅FM临沂站、浩海地产、百盛信息、山东温和传媒 

  丨媒体合作单位丨 

  临沂日报、琅琊新闻网、齐鲁网、鲁网、临沂在线、《临沂房地产》杂志、五月工作室、临沂、临沂生活君、你真敢拉、悦食临沂、影响力工作室、初物、临沂圈子、临沂巷子、临沂乐活汇、临沂大小事、临沂微生活、临沂面孔、山东赶集广告、临沂热播、临沂生活、临沂综合在线、临沂和谐君、新浪临沂微博房产、临沂志、城事、关注临沂事、临沂大杂烩、临沂资讯网、临沂漫生活、临沂情报小分队 

  丨赞助单位丨 

  泸州老窖特曲临沂鼎天名品总经销、哆曼可优、乐乐淘、锐力卡丁车、元祖食品、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临沂德柏家居商贸有限公司、巴拉客音乐餐吧、秋燕之家燕窝、北京进化者小胖机器人 

  “海博·长安府杯” 

  2017中国·临沂地产年会 

  2018年1月17日 

  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三楼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