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再开盘1小时全面售罄

2017-12-30 1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30日日讯(记者 杨成喜)30日上午,临沂银丰公馆项目于陶然居大酒店再次开盘,新推出的升级新品楼房,于1小时内全部售罄,上演了一场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堪称临沂楼市2017年末的压轴大戏。

  选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尽管12月的冬天下起了小雨,最低气温已经到了零下,但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许多人一早便守候在了银丰公馆的开盘现场陶然居酒店,选房区的竞争则更为激烈,是一场真真正正的抢房大战,整个大厅里,叫号声、选房声、交易声此起彼伏。

  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场却是银丰公馆工作人员捷报频传,房源分秒递减,销控表迅速飘红,短短一个小时,房源完美售罄,兑现了银丰公馆对客户的承诺,不负全城厚望,至此,银丰公馆阔景高层全面售罄。

  热销背后是实力和质量的体现

  自银丰公馆首期面世以来,便吸引了众多高品味的客户眼球,加推新品关注度更是在临沂一路上涨,在12月30日这一天的迅速售罄,是临沂购房者对银丰公馆品质的认可。

  记者于前期采访中了解到,临沂银丰公馆,在建设中为了保证质量,不惜斥巨资深挖土层至岩层,从不敢消减一份预算,外立面采用真石漆涂料,只为保证小区楼盘的新鲜度,同时,为了让小区业主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引进具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专业物业服务企业——银丰物业。秉持“用心极致服务客户,持续超越客户期望”的企业使命,银丰物业在成立之初就定位于高端物业服务企业,在团队组建、制度建设、项目管理等各方面均高起点运作。

  2018墅质洋房火爆预约

  2017年,临沂银丰公馆相继开盘,高层全部售罄,但新品墅质洋房全城火爆预约中。

  2018,银丰将续写辉煌,给客户奉上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银丰公馆,全线升级临沂品质人居,担当一座城市人居未来,打造全城最优性价比,六大公园旁的生态洋房。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