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升级新品30号开盘

2017-12-28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8日讯(记者杨成喜)临沂银丰10月28日首次开盘,创造了两小时全部售罄的传奇。高品质的楼盘在临沂购房者心中留下了强烈的印象,经过紧张施工,该楼盘另一栋楼一号楼升级新品也在30号迎来开盘,主推113-126平方米的阔景高层。

  地基起在岩层上力保楼房质量

  临沂银丰公馆,地处临册路与清河南路交汇处。据施工方介绍,该处地质状况比较复杂,处于矿区,所以在筑地基方面要求就更严格。

  “为了保证未来的楼房质量,我们施工时直接将地表的土层全部取出直达岩层,然后在岩层上通过混凝土和钢筋起地基,防止未来出现地面沉降现象”,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临沂银丰公馆负责人介绍,相比一般常见的地基情况,银丰公馆选取的方式,不仅工期长,而且预算也是直线上升。

  除此之外,银丰公馆的楼盘外立面全部采用真石漆涂料。“用真石漆的好处是它有自洁功能,好比荷叶页面不沾水,我们用真石漆做外立面,可以保证楼盘外观在相同的时间内相比采用水包水的楼盘要新”,银丰公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更贴心

  入住小区,打交道最多的自然是物业,临沂银丰公馆的物业是由银丰集团自持的银丰物业来服务。

  据了解,是具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专业物业服务企业。秉持“用心极致服务客户,持续超越客户期望”的企业使命,银丰物业在成立之初就定位于高端物业服务企业,在团队组建、制度建设、项目管理等各方面均高起点运作。

  早在2012年,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三体系认证。员工专业技能培训常态化,保证持证上岗和服务技能不断提高。涉及高档小区、写字楼别墅、园区等业态。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公司赢得业主和市场的认可,获得了“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多数项目均获得省、市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称号。

  开发临沂银丰公馆的银丰地产成立于2001年,17年来,致力于品质地产的全产业链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装饰装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为延伸的企业发展框架。目前集团在品质住宅、高端办公、产业孵化器与加速器等多个方向上出于行业领先地位。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