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温情暖冬 “家”期如约而至!

2017-12-28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28日讯 2017年12月28日,白鹭金岸普罗旺斯洋房盛装交付!从一纸蓝图到层楼高筑,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曾经的翘首以盼,今天就呈现在眼前。在这个寒冬,白鹭金岸陪您一起温暖回家!

  匠心筑造,完美呈现

  12月28日,暖阳普照,白鹭金岸普罗旺斯洋房盛装以待。众多工作人员忙碌的穿梭在交房现场,只为给业主们一份更尊崇、更完美的交付体验。

  早上8点多,就有业主早早来到交房现场,业主们回家的热情点燃白鹭金岸静谧的清晨,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意和回家的喜悦。

  生活归处,不负等待

  在交付现场,白鹭金岸的工作人员全情投入,注重每一处细节,从签到、资料审核、验房、手续办理到验房确认,现场的工作人员专业且耐心的为业主朋友们办理着交房的手续。

  集中交付期间,每户业主皆享有专属工程人员和物业人员全程陪同看房,细心提示业主验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部分,耐心倾听每一位白鹭家人的心声。

  美好已成,筑梦生活

  树木交错,林荫夹道,超高的绿化率让社区内四季如春,兑现业主对生态住宅的想象;住宅外观沉稳大气又不失典雅时尚,兑现业主对品质住宅的向往;人性化服务贯彻至各细节,物业上贴心尽责,保持社区内整洁干净,平安有序,兑现业主对优质居住环境的期待!

  白鹭金岸,秉着对品质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交付前期已对普罗旺斯洋房进行了多轮全方位的自检,只为确保交付给业主一个完美的家。待业主入住之后,绿城物业服务更将从全方面为业主提供一个尽善尽美的家!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

  白鹭金岸倾付所有匠心

  只为幸福满盈

  我们真诚的祝愿

  每一位白鹭金岸的家人

  在新家收获

  更多幸福与更加顺遂的人生体验!

1

1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