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以一座法式洋房,礼献临沂名门!

2017-12-27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7日讯 白鹭金岸,临沂公园人居大盘,全城名流竞相珍藏,普罗旺斯洋房,历经数载时光精雕细琢以及数百个日夜的匠心营造,已实景礼献,12月28日—12月30日,即将盛装交付。

  匠心致初心

  白鹭金岸|普罗旺斯洋房,以匠心致初心,从地基打磨到建筑落成,再到主体封顶,大到建筑整体的布局,小到立面材质的选择,都离不开规划者的反复考量以及施工人员的精心匠造。

  如今,园区内中央公园秀美,鸟语花香,眼前法式洋房,融入公园之境。家族欢聚的时光即将开启,期待主人的荣归时刻,以一座法式洋房之姿,礼献临沂大家名门。

  自然悦人作

  这片中央公园之色,这里一花、一草、一木,皆是诗情画意之景,闲暇时分,可漫步公园林荫,感受春华秋实。

  在盛装交付的洋房花园里,阅尽繁华后,静坐、踱步、或者思量,或与家人欢聚,此时的庭院,仿佛有了生命的价值。居于花园里,近赏约80亩中央公园,宾朋欢聚,收藏美好时光。

  人生进阶住洋房

  白鹭金岸,秉着对品质认真负责的态度,已对普罗旺斯洋房进行了多轮全方位的自检,确保交付给业主一个完美的家,不负您的期待!

  

待业主入住之后,绿城服务将是您未来生活中的一双温柔的手,从全方面,为业主提供一个尽善尽美的家。法式洋房生活范本,承载临沂名门的家族生活范本,交付在即,为你还原生活应有的珍贵。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