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奇幻初见,白鹭金岸假面舞会圆满落幕!

2017-12-25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闪烁的舞池, 

  优美的舞曲, 

  神秘魅惑的面具, 

  隐藏着一张张美丽、俊俏的脸蛋…… 

   

  12月23日下午,白鹭金岸圣诞假面舞会在营销中心激情上演。近百名来自临沂各界的单身青年男女缘聚白鹭,共同开启一场神秘浪漫之旅

下午14:00,一切准备就绪,来宾们相继抵达白鹭金岸,签到处排满了众多前来参加舞会的俊男靓女。大家有序进行签到,并领取白鹭金岸精心准备的舞会假面及精美礼品。

本次假面舞会,还特设创意集市区,美食、旅游、美妆、舞蹈、美酒等摊位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体验。

 

  在一段优美的开场舞后, 

  白鹭金岸圣诞假面舞会正式拉开帷幕。 

舞蹈老师动人的舞步引发现场一片欢呼声,众多参加舞会的单身男女纷纷上台,主动请缨向舞蹈老师学习舞蹈技巧,用动人的舞步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

此次活动中还别出心裁设置了互动搭讪、成语接龙等游戏环节,通过一系列颇具趣味的互动增进男女嘉宾彼此的了解和默契,现场的气氛也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逐渐达到高潮。

在近两个小时的劲歌热舞和交流互动之后,火热的氛围和浓浓的爱意感染了每个在场的参与者。最后,在一段活泼俏皮的兔子舞后,本次白鹭金岸圣诞假面舞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舞会不仅为众多寻找真爱的男女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更将一份爱意传遍整个冬日。圣诞节即将来临,白鹭金岸也祝愿每一个人都能遇见自己心仪的那个Ta,携手共度幸福一生。

  深耕临沂多年, 

  金昌启亚一直深入化、细节化, 

  探究社区与居住生态的关系, 

  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居住环境。 

  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社区概念, 

  关注社区每个年龄段群体的方方面面, 

  为业主打造 

  亲和、融和的社区生活环境而探索。 

  如诗如画的公园人居大盘, 

  入席白鹭,机不可失! 

1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