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大爱无垠 | 白鹭金岸顶层洋房的秘密!

2017-12-22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辈子很长,从一个人的宠爱自己,到两人世界的浪漫,从迎接新生命的欣喜,到三代同堂的温情,爱悄悄长大。白鹭金岸|顶层洋房,四房里的大秘密,为您揭晓:

  大爱可容

  约4.85m层高,盛载美好时光

  约4.85m层高,朗阔客厅,布局考究,宽阔空间里,容纳一家人的幸福光景。早晨,户外更多空气、鲜氧扑面而来,满室清新;晚上,更少噪音干扰,带来更静谧的睡眠环境,一席顶层洋房,悦享临沂怡生活。

 

  大爱可藏

  上下两层,享受惬意时光

  白鹭金岸顶层洋房,上下可做2层,上层可做起居、工作室,下层日常生活空间,孩子的玩乐城堡,私密贴心,享受惬意起居时光。

  

  大爱可得

  四房格局,可变多功能空间

  白鹭金岸顶层洋房,多功能的四房格局,家人各得其所。爸爸在书房阅读,妈妈带孩子在卧室玩耍,爷爷奶奶在房间看电视,大度有容而又独立的空间里,家人各得其乐,其乐融融。

  

     大爱可赏

  阔景阳台,俯瞰公园盛景

  白鹭金岸公园顶层洋房,配备阔景阳台,给予生活更多缤纷想象。可以近看约80亩中央公园胜景,更可远眺城市璀璨风景,给予生活意想不到的惊喜。

  

  白鹭金岸顶层洋房,为您还原繁华城市中的生态优居。约4.85米层高,上下可享2层,给生活多一层空间,多一份关爱,引领临沂优居生活典范!

  金昌·白鹭金岸|热销产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