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纯商品房南城一枝独秀 沂蒙路南延尽享主城繁华

2017-12-21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1日讯(记者 杨成喜)临沂的冬天是冷的,但临沂银丰公馆的工地上依旧是热火朝天,为了能让每一位银丰公馆的业主早日住上心仪的房子,临沂银丰公馆的各方正在紧密协作,加班加点的为未来的业主打造一处南城精品住宅。

  工人三班倒 施工进度快于预期

  12月20日上午十点,临沂的冬日天气晴好,临沂银丰公馆建筑工地仍旧忙碌,砼车来来往往地进出于工地大门,每一个建筑工人正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施工着。

  早已预售结束的2、3号楼已接近封顶,大部分工人正在为4号楼筑牢地基。“特别是2、3号楼的建筑工期,远远比我们预期的要快的多,现在的3栋洋房,也全面开工”,现场负责图纸的工程师一边忙活着手上的工作一边向记者介绍。

  “为了能够赶上银丰公馆预售的计划,我们的建筑工人都实行三班倒制度,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每一分钟施工”,工程师说。

  据现场工程师回忆,开盘之前,工期比较紧,几乎所有的建筑工人都放弃了中秋节的休息,自己晚上在值班时,仍有工人在工地上施工。

  “在各方协作下,我们的楼盘顺利地预期开盘,从那以后,我们的施工进度始终都未放松,除非是某些关键环节,不得不为了保证建筑质量放弃施工速度”,工程师表示。

  沂蒙路南延 南城银丰公馆一枝独秀

  沂蒙路南延,盘活南城所有资源,银丰公馆,选址位于沂蒙路南延路西,尽享该利好带来的所有便利。

  作为沂蒙路南段唯一的纯商品房小区,其自身的优势在南城这一房价价值低洼地带可谓是一枝独秀。

  “作为南城沂蒙路南段唯一的纯商品房,刨除可预见的升值空间不说,仅便利性来说,在这里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临沂银丰公馆的策划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作为纯商品房项目,相对其他类型楼盘,在办理房产证方面,无论是速度和便捷度,都有着不少优势。

  “银丰地产于南坊开发的银凤雅苑项目,相比周边其他小区,楼盘的办证速度要块很多,主要归功于纯商品房项目便于集中管理”,项目策划负责人说。

  除此之外,纯商品房项目,在户型设计上更倾向于为每一位客户考虑,其户型设计理念更是走在时代前沿。“银丰公馆主推106到120平的优质户型,同时,银丰地产所有项目都配备自有的物业,银丰物业14年精质服务,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服务资质,以高端别墅的星级服务为业主提供专业、专注、专心的全维服务,可以24小时护航精质生活”,策划负责人表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