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热烈祝贺金佰利置业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

2017-11-02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2日讯 11月1日,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山东儒辰集团下属置业公司--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凭借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正式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标志着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16日,是经市工商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儒辰集团下属信用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现有各类从业人员400多名。近年来,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引领时尚,和谐共享,责任地产”的开发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创新时代居住模式,引领高尚居住理念,凭借优越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服务质量、完善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厚爱。

 

  “经典成就梦想,品质造就未来”。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每一座建筑地标,力求技术的完美升级和品质的全面创新,为广大居民提供精彩、丰富、多元的居住空间。更全面、专业、多元化地服务广大居民,企业诚信、产品质量、服务能力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公司先后开发的环球国际、环球香樟园、环球汇金湾等“环球系”项目,成功打造了涵盖高端住宅、精品公寓、国际商务等多业态的品牌,凭借强大的实力、良好的信誉、优秀的品质和非凡的业绩,在社会上赢得众口美誉,成为我市地标性建筑。公司先后获得“临沂市文明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年度先进企业”、“突出贡献企业”、“3A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临沂本土知名房地产企业和老百姓放心品牌企业。

 

  此次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获得入选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不断规范行业行为,弘扬职业道德,倡导公平竞争,促进结构创新,加强交流合作,强化管理,自律运行,创新发展,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孝道文化,推动临沂市房地产行业不断向前迈进。以一流的管理、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推动集团跨越发展,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