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高朋满鹭,温馨邻里丨白鹭金岸首届邻里节盛大启幕!

2017-10-30 1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如果说房子不止是住的空间,那么有温度的“白鹭金岸”,究竟能为房子定义其他怎样的“标签”?10月28日,白鹭金岸首届邻里节暨中央公园体验日盛大启幕,业主,物业,还有白鹭金岸的营销人员们,一起定义了这场有“温度”的邻里节,正如活动的主题“We Are Family”,今天的白鹭金岸,再一次感动了临沂,引来无数的惊叹与赞赏。

   

  活动当天,金昌集团创始人潘政权先生、金昌启亚董事长潘亚敏女士、业主代表郭总等、临沂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受邀嘉宾及白鹭金岸的业主,千人齐聚,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体验了一场身心幸福的邻里节。

   

   

  临沂首次,前所未有为业主创立一个欢乐节日,以公园为欢乐的载体,BBQ,亲子运动,郁金香展,萌宠show,瑜伽展演.....首届邻里节,不负期待,点燃临沂人的热情!

   

   

   

   

   

   

   

  有谁会想到,在邻里节的开幕式上,上演了一段温馨唯美的爱情告白,得到了千人的见证。舞台上幸福的恋人,现场欢腾的氛围,不仅描绘了临沂人心中的美好,更抒写了白鹭金岸社区的温度。

   

   

   

   

  作为白鹭金岸的“形象代言人”,用华丽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赢得掌声连连。白鹭金岸的领导,递上丰厚的奖励,众人的脸上,满是幸福的容颜,白鹭之星,今天你最美!今天你最闪耀!

   

   

   

   

   

   

   

  且不论营销团队的惊艳表演,单是物业部门带来的惊喜,就让现场众人眼前一亮。业主的表演,白鹭金岸的营销部门人员,还有绿城物业的演出,不同群体的人汇聚一心,有温度的社区,不就是这样么?WE ARE FAMILY!

   

   

   

   

   

  本次邻里节共有2天时间,内容丰富多彩,邻里集市、BBQ烧烤、亲子运动会、轮胎涂鸦、萌宠SHOW、瑜伽展演,游景、玩景,品味公园人居邀您好看!堪比临沂的“迪士尼”,无论是长者,年轻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欢乐。方圆80亩的中央公园,一定让你开心而来,带着幸福而回!

   

   

   

   

  白鹭金岸,临沂的人居价值高地;如诗如画的公园人居大盘,入席白鹭,机不可失!约196-236㎡法式院墅、70-130㎡瞰景小高层、105-140㎡墅质洋房三大尊品,诚邀阁下,莅临尊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