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银丰公馆举行产品说明会 首期新品公开在即

2017-10-23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杨成喜)10月20日下午,临沂银丰公馆于临沂陶然居大酒店举行产品说明会,重磅推出银丰地产于临沂南城打造的银丰公馆项目。

  临沂大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言伟在说明会表示,银丰地产在今年为临沂再献银丰雅园之后又一重磅作品——银丰公馆,尤其是银丰公馆项目,是银丰地产旗下的高端产品,势将开启临沂高端人居新篇章。

  据了解,银丰公馆在园林规划时遵循“尊重自然,反映生态”的原则,选用当地的优势树种,根据小品的创意合理的配置创造园林景观。

  银丰物业副总张玉瑶在说明会上为银丰公馆准业主们分析了银丰物业的优势,说明会期间更有精彩魔术表演、现场抽奖等一系列活动。

  说明会最后,德锐地产负责人对银丰公馆的选房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据银丰公馆负责人透露,临沂银丰公馆项目将于本月28日在临沂江泉大酒店举行项目开盘仪式,届时,银丰公馆首期新品公开在即,建面约106-125㎡精质三室供广大市民选购。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