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之星”评选活动开始啦,液晶电视、iPhone8等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2017-10-18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18日讯 当,幸福来敲门!公园盛放时,风采耀白鹭。金昌·白鹭金岸,寻找”白鹭之星”才艺大赛,报名火热开启啦!

 临沂市民,不限年龄,全部可参加。口琴、唱歌、跳舞、太极、脱口秀……无论何种才艺,只要你有才,你就来秀!

@全临沂市民|“白鹭之星”评选活动开始啦,快来赢取超级大奖!

丰盛奖品,浓情厚献! iPhone8、购房抵价券、50寸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此次活动,白鹭金岸将为才艺卓绝的获奖者准备了超级奖品。一等奖1名 5000元购房抵用券+ iPhone8+800元创意集市券+斯博特羽毛球俱乐部年卡;

 二等奖2名 3000元购房抵用券+50寸液晶电视+500元创意集市券+斯博特羽毛球俱乐部半年卡; 

三等奖3名 1000元购房抵用券+扫地机器人+300元创意集市券+斯博特羽毛球俱乐部季卡;

 

惊不惊喜?开不开心?线上+线下,综合评选,此次大赛才艺评选最终得分,以线上投票得分和线下才艺表演综合得分为准。小伙伴们,展现人际能力和个人风采的时候到啦~

 

还在犹豫什么?报!名!啦!报名时间:截止于2017年10月20日报名通道线上报名:白鹭社群微信平台(金昌启亚社区)线下报名:白鹭金岸营销中心&物业服务中心

  长按识别点击菜单栏“白鹭之星” 即可参与活动评分细则

 @全临沂市民|“白鹭之星”评选活动开始啦,快来赢取超级大奖!

袅袅凉风起,公园绽放季。在这沁心的季节里,在美丽的公园风景之上,一展你绰约的风姿。金昌·白鹭金岸,80亩中央景观公园,即将绽放,大美公园生活,倾城正来。金昌·白鹭金岸|热销产品【原墅2期】沂河畔(建面约)196-236㎡法式公园墅

【普罗旺斯2期】(建面约)105-140㎡法式墅质洋房

 

【瞰景小高层】中央公园旁(建面约)70-130㎡瞰景小高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