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奥德·海棠 | 芳华初绽 棠会之约 9月30日 我们等你

2017-09-29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500年历史的琅琊郡,历代名士风流,当代精英辈出。

  海棠花是临沂的市花,真水无香,展尽芳华。

  深耕临沂的华科集团,与奥德集团强强联手,以“乾隆花园”为设计灵感,新东方美学巨制的奥德海棠,即将绽放于北京东路。

  君子以同道为朋。奥德海棠深谙高端之道,广积优质人脉。风云际会,少长咸集,方有高端会员俱乐部“棠会”的诞生。

  精致生活典范新高度,卓越生活品位新篇章。名士鸿儒,以对新东方美学的共同爱好,汇聚于“棠会”。

  棠会不仅是一个属于精英的社交平台,更将为会员带来众多高端生活体验,从游艇到讲座,从红酒到雪茄,从古玩字画到珠宝赏鉴,尊享礼遇纷呈。

  “棠会”作为全城首例高端俱乐部,由华科发起、成立,实属必然。在建造城市的进程中,华科积累了优质人脉、高端客户,也正是因为有此积淀,才有今天棠会的诞生:为临沂的精英们,创立一个专属的人脉沙龙,构建临沂第一高端社交平台,让精英与精英相会,让绅士名流惺惺相惜。

  “棠会”由山东奥德城投开发有限公司河东分公司组建,是新老业主联谊交流的非正式组织,主要致力于加强奥德·海棠与客户及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并通过“棠会”活动回报关心、支持奥德·海棠的客户。

  阅尽东方,回归海棠。懂临沂人的奥德海棠,更懂得高端生活之道,终以雄厚的资金力量、精诚的服务初心、深邃的作品精神,造就“棠会”,这是一个圈层夙愿的达成,更是一种城市境界的升华。

  建筑是凝固的音符,足以传代的百年房产,奥德海棠是具有居住价值、收藏价值的精粹之作,独一无二的专属地界,独有的“乾隆花园”设计元素,新东方风格的构筑,注定仅为极少数人的特享。

  加入“棠会”,分享一座城市的荣耀!

  9月30日——10月2日

  奥德海棠 棠会之约

  我们等着你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