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市区退役士兵可申请住房保障 14日起受理申请

2017-06-15 10:42: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市区住房困难退役士兵的福音来了!14日起,已经在市直或五区(兰山、河东、罗庄、经开、高新)民政部门登记、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且已登记住房保障需求的退役士兵,可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申请保障住房,市住房保障中心于6月14日至6月20日集中受理此类申请。

  据了解,受理保障住房申请种类有三种,包括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申请,每人只能选择三种申请中的一种。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集中受理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20日,共5个工作日,逾期不再受理。受理地点为: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南侧“退役士兵住房保障申请”窗口,请持二代身份证取号并依次办理。申请人在提报申请前,请通过“临沂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网站”或“临沂市住房保障信息网”认真查阅我市市区住房保障申请条件和房源情况,自查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和本人住房保障意愿。咨询电话:8208191。

  记者 王泓钧

责任编辑:王安娜